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微软称Xbox One销售已创纪录 全球均告售罄
2013-12-04 13:51  腾讯科技  林靖东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微软Xbox部门高管称,全球各地的零售商合作伙伴都卖断货了。

微软昨日发表声明称,自从11月22日推出最新版Xbox One游戏机以来,公司已经把所有生产出来的产品都卖光了,这款产品已经创造了新的销售纪录。但是微软没有提供具体的销量数据。

微软表示,用户们玩游戏和用于娱乐的总时间已经超过了5000万小时。

微软Xbox部门的战略与营销副总裁尤瑟夫梅迪(Yusuf Mehdi)在声明中表示:“我们已经在13个国家发布该产品,需求远远超过了供应,我们全球各地的零售商合作伙伴都卖断货了。”

韦德布什证券(Wedbush Securities)驻洛杉矶分析师迈克尔帕切特(Michael Pachter)称,索尼宣布PS4截至12月1日的总销量突破了210万台,微软也许不想公布一个低于210万台的数据,因此它没有公布Xbox One的具体销量数据。

为了保证重要市场的供应量,微软将Xbox One的首发市场由之前计划的21个减少了到13个。微软之前曾发布消息称,Xbox One首发当天的销量突破了100万台。

除了上述声明的内容,微软发言人不愿提供更多的资料。

索尼于11月15日开始销售PS4游戏机。它昨日宣布,自该产品于11月29日登陆欧洲和澳大利亚大陆市场以来,它在那些市场的总销量已经达到70万台。

帕切特称,微软和索尼可能都具备月产100万台游戏机的产能。他估计索尼能够在1月底之前生产出450万台PS4,其中大约有55%会销往北美市场。

微软股票昨日报收于38.31美元,下跌0.4%,该股今年的累计涨幅为43%。索尼ADS股票报收于18.41美元,下跌1%,该股今年的累计涨幅为64%。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微软 XboxOne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