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评测 > 其它 > 正文

Asha502评测:果冻状双待机 749元有点贵(2)
2013-12-10 10:33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果冻状小巧机身 手感不足

在目前巨屏手机盛行的时代,Asha502如此小巧的机身不禁让笔者产生了一种“小巧可爱”的感觉。手机定位时尚,在外观上自然会别具一格。3英寸的小屏幕看上去似乎有点寒酸,仅为320×240的分辨率让屏幕上有明显的颗粒感,但旧时代的诺基亚用户也正会因此而引起怀旧情怀。

Asha502评测:果冻状双待机 749元有点贵第3张图

Asha502

Asha502整体外观设计有点类似Lumia系列机型,但若从细节下手则发现还是有许多不同。屏幕正面并未设有前置摄像头,这估计会让自拍用户感到遗憾。但话又说回来,Asha502的低配显示屏本来就颗粒感较为严重,而且低端的地位不会让它有过多的作为。此时若设有前置摄像头,其拍照效果估计也相当不理想,形同虚设。

Asha502评测:果冻状双待机 749元有点贵第4张图

Asha502

屏幕下方仅仅设有一颗触控返回键。与智能系统相比,Asha OS的操作方式更为简单,因此也没必要设计太多的按键。

Asha502评测:果冻状双待机 749元有点贵第5张图

Asha502

说到Asha502的最大亮点,莫过于它的透明水晶外壳。这种设计目前比较少有,在如今同质化较为严重的手机市场,Asha502的出现似乎能吸引到一些用户的眼球。配合Asha502共有的红/绿/黄/蓝/白/黑六种机身配色,更有一种果冻的感觉,俗称果冻状。

Asha502评测:果冻状双待机 749元有点贵第6张图

Asha502

Asha502评测:果冻状双待机 749元有点贵第7张图

Asha502

Asha502评测:果冻状双待机 749元有点贵第8张图

Asha502

虽然外观上确实存在一些亮点,但小巧的机身也呈现出了一些明显的不足——手感较差。目前的用户用惯了大屏巨屏机型,倘若突然让他们接受Asha502,这似乎仍需要一段时间去适应。而且初次入手的用户很难察觉其插卡方式,必须两手顶着屏幕两边的水晶外壳边缘,大拇指按着摄像头区域并往相反方向推出,拆下来或许有点费劲,若哟追求完美无缝的外观,这些设计弊端也是不可避免的。

Asha502评测:果冻状双待机 749元有点贵第9张图

Asha502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Asha502

责任编辑:王新宇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