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评测 > 其它 > 正文

Asha502评测:果冻状双待机 749元有点贵(3)
2013-12-10 10:33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忆当年 怀旧的系统UI

没有那么精致的UI设计、颗粒感较强的界面,似乎没有多少优点,却唤醒了笔者隐藏在心底多年的回忆。Asha502采用了分辨率为320×240的3英寸触控屏,虽然看管了主流系统的高密度界面,但Asha502的界面却让笔者想起了曾经使用塞班手机的一些回忆。

Asha502评测:果冻状双待机 749元有点贵第10张图

Asha502

Asha502采用了Asha OS操作系统,诺基亚在该系统上极大的还原了S40的界面,并借鉴了Meego的操作方式。由于Asha OS主要面向的是几百元的低端机型,所以在待机上有着明显的优势。

Asha502评测:果冻状双待机 749元有点贵第11张图

Asha502

在基本的操作上,Asha 0S与其他主流的操作系统都有极为相似的地方,诸如下拉菜单等。虽然功能上没有它们丰富,但总得说来,若想操作上手也无需过多的时间。

Asha502评测:果冻状双待机 749元有点贵第12张图

Asha502下拉菜单

Asha502菜单页采用了下拉的方式进行操作,左右滑动屏幕则可进入历史操作记录界面,长按的话则会出现编辑界面,可对历史操作记录进行删除。

Asha502评测:果冻状双待机 749元有点贵第13张图

Asha502历史操作记录

与WP8系统一样,若想通过Asha502下载相关APP则需要进入应用商店,前提也是要申请账号。这似乎已成目前操作系统的常用手段,但同时也是当用户资料丢失后恢复的一项重要保障。

Asha502评测:果冻状双待机 749元有点贵第14张图

Asha OS商店

另外,笔者了解到,目前Asha软件平台上的软件大部分都仍处于N9年代的旧版本,后来几乎都没有更新过。诸如微信,目前仍不能上朋友圈,诺基亚工作人员还表示称未来或将不会退出该功能。Asha平台路在何方,这或许是诺基亚当下要考虑的重要问题之一。

Asha502评测:果冻状双待机 749元有点贵第15张图

下载前需登录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Asha502

责任编辑:王新宇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