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圣诞月促销不停 5款大牌剃须刀全推荐(4)
2013-12-18 11:18  zol.com.cn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旋转式刀头典范 飞利浦剃须刀1699元

飞利浦 RQ1180剃须刀采用了流线型防滑机身设计,黑色搭配暗红色的外观设计也给人更精致的享受。该剃须刀可根据您的面部和颈部曲线自动调节剃须角度,2d智能贴合系统可根据面部曲线自行调节剃须角度,剃须更贴面。

减少剃须时阻力 飞利浦剃须刀现1699元

飞利浦 RQ1180剃须刀

低摩擦的 skinglide 顺滑剃须系统可将刺激感降到最低。yroflex 2d 智能贴合面部轮廓跟踪系统可根据您的面部曲线轻松调节,舒缓压力并消除刺激,令剃须更贴面。

减少剃须时阻力 飞利浦剃须刀现1699元

飞利浦 RQ1180剃须刀

这款剃须刀采用了防水 aquatec 干湿双剃设计,可让您选择自己喜爱的剃须方式。您可以进行利落的干剃,也可以配合剃须泡沫。弧线式的刀头与流线的边缘合成一体,减少剃须时的阻力。

减少剃须时阻力 飞利浦剃须刀现1699元

飞利浦 RQ1180剃须刀

双重精确及圆孔双刀网刀头具有狭缝和圆孔,狭缝用来捕捉长须,而圆孔则确保对短须的精确定位。

飞利浦 RQ1180
产品类型 浮动式
刀头数量 3个
水洗功能
电源类型 充电式
操作时间 50分钟
充电时间 1小时
指示灯 支持
外形设计 外观设计大气时尚,采用炫红色的机体颜色,摒弃之前单一的黑色,让你生活更加炫彩,流畅的线条,更加凸显本机的时尚感
其它特点 采用轻触式的按钮设计,符合现在的流行趋势,机体上带有电池电量显示和旅行锁功能,出行更节能,也更加方便观察
用2D智能贴合系统设计,可根据面部曲线,自行调节角度,有效的减少对面部的压力。狭缝和圆孔的双重刀网,配合双层的刀片设计,长短胡须尽在掌握,剃须更加洁净
本机可直接用水冲洗,比较方便
采用干湿双用的技术,既可以享受舒适的干剃,也可以配合剃须泡沫和啫喱使用,更加人性化。弧线式的刀头与流线的边缘合成一体,减少剃须时的阻力
包装清单 剃须刀 x1
清洁刷 x1
刀头保护盖 x1
充电底座 x1
说明书 x1
保修政策 全国联保,享受三包服务
质保时间 2年
客服电话 4008-800-008
电话备注 24小时电话服务
详细内容 飞利浦依据用户购买飞利浦产品时由经销商提供的注明购买日期、经销商名称和产品型号的原始发票或现金收据给用户提供保修服务。保修的有效期从您购买该产品开始算起,直到下表所述的保修期限。如果产品在保修期限内,因不良材料和/或工艺而产生的任何故障,由飞利浦免费维修或更换产品。如果更换产品,该更换品的保修有效期仍与原产品一致。飞利浦保修适用于用户根据操作指南的指示,并根据其指定用途而正确使用的产品。

飞利浦 RQ1180

[参考价格] 1699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剃须刀 小家电 博朗

责任编辑:陈沭苏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