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苹果财报看点预测:iPhone出货量高于5500万部
2014-01-27 10:07  牛华网  徐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牛华网讯】北京时间127日消息,苹果将于美国东部时间周一股市收盘后发布2014财年第一财季财报,知名网站《商业内幕》刊登了分析师吉恩·蒙斯特(Gene Munster)对苹果Q1财报的预测。

需要注意的是,除非另有说明,否则以下预测均来自买方投资者。蒙斯特在调查了20位投资者后给出了以下预测。

——营收:580亿美元

——每股收益:14.35美元

——iPhone出货量:5600万部至5700万部

——iPad出货量:2400万部至2500万部

——Mac出货量:460万台

——第一财季营收:457.4亿美元(来自卖方投资者预期)

——第一财季每股收益:10.86美元(来自卖方投资者预期)

除了上述数字,以下要点也是我们所关注的。

——iPhone 5c苹果的“小试牛刀”会取得怎样的进展呢?许多报道称iPhone 5s扼杀了iPhone 5c。苹果对此能够坦然面对,因为iPhone 5s利润率很高,只不过,苹果可能不会再推出一款卖不动的产品。

昨天,《华尔街日报》报道称塑料外壳的iPhone 5c可能会在今年停产,并就此退出历史舞台。苹果方面对此尚未回应,不过欲知iPhone 5c销售表现如何,且看财报分解。

——中国/中移动:苹果正携手全球最大的运营商销售iPhone产品。从理论上来说,这将是笔庞大的交易。不过,投资研究公司Wedge Partners并不看好苹果与中移动联姻。分析师认为中移动用户已经在“灰色市场”购买iPhone,因此,中移动iPhone销量不会剧增。

在财报公布后,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将在分析师电话会议上谈论与中移动合作。

——新产品:苹果并未公开表明公司将发布电视机或iWatch智能手表的计划。不过,库克会不时地给出暗示。去年4月,库克说道:“在秋季和2014年全年,我们将推出一些真正出色的产品。”

去年秋天,苹果已经推出全新iPhoneiPad2014年,我们又将看到什么样出色的产品呢?曾有报道称苹果电视机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发布。在财报公布后,库克或许能开诚布公地谈一谈诸如iWatch的可穿戴产品或其他新产品。

——更大屏幕的iPhone从技术上来说,大屏iPhone应该是苹果未来产品计划的一部分,不过它需要精心部署。最近,关于大屏iPhone的消息甚嚣尘上。

苹果曾反复强调单手握持iPhone的重要性。苹果的观点能否改变?亦或是苹果继续保持对“手机平板”嗤之以鼻的态度。无论如何都希望库克能够给出明确态度,毕竟太多人期待大屏iPhone的到来。

——卡尔·伊坎(Carl Icahn):伊坎一直鼓动苹果利用庞大的现金流“大干几场”。苹果无比清楚自己无法赞同伊坎的观点。在分析师电话会议上,期待苹果能就此阐明更多观点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苹果 财报 预测

责任编辑:徐玥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