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苹果Macintosh三十周年:看看那些昔日的大佬们
2014-01-27 17:05  牛华网  邱婧  我要评论(0)
字号:T|T

1

【牛华网讯】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Macintosh诞生30周年纪念活动在库比蒂诺的佛林特中心(Flint Center)举行,Cnet科技网站带我们见证Macintosh的30年历程,以及为Macintosh贡献良多的昔日大佬们。

2

专门针对Macintosh的计算机杂志《Macworld 》与Macintosh同一天推出,杂志封面是史蒂夫·乔布斯站在三台Macintosh电脑后面,图为《PC Magazine》、《PC World》和《Macworld》创始人大卫·邦内尔(David Bunnell)。

3

他是早期Macintosh电脑的软件工程师——拉里·凯尼恩(Larry Kenyon),活动期间,他身着经典Mac衬衫。凯尼恩致力于软盘驱动、磁盘实用程序和支持文件管理器中的资源管理器工作。

4

在Macintosh电脑诞生30周年纪念活动上,主办方播放了30年前史蒂夫·乔布斯在同一个礼堂里发布Macintosh的视频,这个视频受到了观众热烈的欢迎。

5

Macintosh开发团队成员:版块主持人约翰•马尔科夫(John Markoff)、马克·莱布伦(Marc LeBrun)、丹尼尔·柯特基(Daniel Kottke)、拉里·泰斯勒(Larry Tesler)、杰里·马诺克(Jerry Manock)和罗德·霍尔特(Rod Holt)。

莱布伦与杰夫·拉斯金(Jef Raskin)通力合作,第一次提出图形个人电脑的想法。泰斯勒致力于Lisa的开发并成立Mac团队。柯特基与硬件设计师伯勒尔·史密斯(Burrell Smith)、马诺克一起设计了Macintosh电脑的造型。霍尔特创新了电源供应技术。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苹果 Macintosh

责任编辑:邱婧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