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游戏业界 > 评论 > 正文

关于2014年手机游戏市场的10个预测(2)
2014-01-29 11:30  178.com    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4年预测

1)小型开发商将严重依赖发行商

这个市场的竞争性与日俱增,令开发者越来越难以自主发布手机游戏。独立开发者将持续需要更大的营销预算,以及通过发行商之手实现最简便的游戏发布。

2)订阅式计费将更为普遍

我们已经看到Kabam和Glu在Google Play出售应用内置计阅服务,从而稳定虚拟货币销量的成功案例了。根据Google Play早期数据来看,我们有望在2014年看到更多游戏开发者在苹果App Store提供应用内置订阅服务。

3)电视连网将成为趋势

苹果无疑将隆重推出一种可将游戏与客厅电视连接在一起的产品。虽然我们还无法预测苹果将如何实现这一点,但从他们收购Primesense这家帮助微软研发Xbox Kinect技术的公司这一举动中就可以看出端倪。

apple-itv(from gamasutra)

4)游戏将成为新颖的广告形式

像世嘉这种大型发行商都在自己转为免费模式的游戏中测试新的本地广告格式。在2014年,小型独立开发者将紧随其后,创新移动广告格式。

5)主机和手机游戏之间的界线将趋于模糊

在2014年将有越来越多主机游戏采用基于免费的商业模式。这将开创一个主机游戏开发商向移动平台推出具有主机体验这种游戏的新趋势。

6)微主机将绝迹

2013年出现了关于微主机的许多炒作,但在几次尝试之后却没有研发出色的微主机,这一趋势将在2014年完全消声匿迹。

ouya-micro-consol(from gamasutra)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手机游戏

责任编辑:张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