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业界 > 正文

索尼宣布关闭北美电子书业务 Kobo接手
2014-02-07 11:48  牛华网  尤静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为减少损失,索尼宣布将关闭其在美国和加拿大的电子书商店。发言人玛雅-沃瑟曼(Maya Wasserman )对外宣布,“索尼将退出美国数字阅读市场”。

“受益人是”Kobo,3月下旬起,该公司将接管索尼在北美的电子书客户和商店。发言人沃瑟曼对Kobo如何接管索尼电子书业务进行了解释:

“Reader Store服务将于2014年3月20日关闭。在此之前,用户可继续在其上购物及使用Reader设备。3月下旬,用户会收到一封Reader Store电邮,告诉大家如何切换到Kobo。与此同时,索尼也会发送一个链接,帮助用户将Reader Store图书馆和账户信息转移到Kobo账户上。4月30日以前,用户仍可下载以前在Reader Store上购买的电子书”。

在网站上,索尼公布了更多细节,并强调切换账户将会带来混乱。索尼提醒用户,“Reader Store电子书上的高亮显示、书签和注释,无法被移植到Kobo图书馆”。此外,“也不排除会出现不能在Kobo中下载Reader Store书籍的情况”。

索尼建议用户在4月30日前备份所有电子书。不过沃瑟曼强调,其它地区的索尼Reader用户不会受到影响。

与此同时,Kobo Android应用程序“将被预装到部分Xperia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

事实上业界对索尼退出北美电子书市场并不感到意外。去年秋天,索尼曾表示不会在北美出售新款电子书阅读器。

至于Kobo,尽管其在美国市场份额较低,但在加拿大本土却拥有不小影响力。本周早些时候,Kobo刚用新CEO换下了联合创始人迈克-比利斯(Michael Serbinis)。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索尼 电子书 Kobo

责任编辑:尤静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