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支付宝钱包与快的升级打车奖励:永远比同行高一元
2014-02-17 18:10  牛华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支付宝钱包和快的打车联合推出的“5亿请全国人民打车活动”持续至今,让快的打车大肆吃下其它参与者市场份额。为进一步巩固已经取得的战果,支付宝和快的17日宣布乘胜出击,从18日开始自动升级奖励方案,以确保给乘客带去目前市场上力度最大的优惠。快的方面同时表示,其打车奖励金额永远会比同行高出一元钱。

快的方面统计的显示,最近一周以来,使用快的打车的日均订单量较春节期间增长超过110%。在打车需求整体大盘不变的情形下,这意味着快的打车近期吞噬了竞争对手大量的市场份额,稳固了国内最大打车软件的地位。

北京出租车司机赵凤文告诉记者,2月16日他用快的狂抢25单,另加上支付宝钱包扫码付款14单,乘客中很多是新用户。赵凤文直呼,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快的打车的新用户发展实在是太快了。

快的打车CEO吕传伟说,从活动效果来看,打车软件这个市场需要实打实的政策,实打实的服务。快的之所以能取得目前的成绩,正是因为在这一点上起得早,跑得快,走得远。去年12月开始,快的联合支付宝率先在北京试行将

移动支付接入打车服务,并且不断加码优惠措施,给用户带去了行业内最好的出行体验和优惠。

作为市场引领者,支付宝钱包和快的方面称,双方在奖励力度上也制定了引领战略,即确保任何时候给乘客的奖励都是市场上最高的。这意味着从18日开始,双方给用户的奖励方案自动升级为:

1、乘客端,用快的APP打车并用支付宝付款,每单立减11元。用支付宝钱包扫码付款,3-5个工作日内返现11元到用户个人支付宝账号中。

2、司机端用快的APP收款,北京每天奖10单,高峰期(早上7:30—9:00,下午4:30—7:00,晚上9:00—10:00)每单奖11元(每天5笔),非高峰期每单奖5元(每天5笔);上海、杭州、广州、深圳每天奖10单,高峰期(早上

7:30—9:00,下午4:30—7:00,晚上9:00—10:00)每单奖10元(每天最多5笔),非高峰期每单奖5元(每天最多5笔);其它城市以快的公布的方案为准。

3、司机用二维码收款,每单奖励10元,每天5单。首单北京、杭州、合肥三地奖励50元,其它城市首单奖励20元

4、每天10001个免单奖,乘客被抽中,不仅乘客免单,司机获等额车费奖励。

有司机算了笔账,按照这一方案,司机最多每天可以拿到15笔奖励(快的内10笔,扫码5笔);而对乘客来说,如果打车起步价小于11元的话,用支付宝钱包扫码付款,打车不仅不花钱,甚至能挣钱。

快的相关负责人说,市场永远不是单方面一厢情愿的营销游戏,而是你情我愿的双向选择。感谢大家对快的打车的信任,后续快的将和支付宝一道,制定更加多样多元的活动方案,让大家在便捷出行的同时,体会到不一样的移动生活。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支付宝 快的打车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