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游戏业界 > 动态 > 正文

《生化奇兵》开发商Irrational Games宣布解散
2014-02-19 11:38  牛华网  尤静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生化奇兵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游戏开发商Irrational Games联合创始人肯·莱文(Ken Levine)周二宣布,Irrational Games正式解散。

莱文表示,自己计划开设一个规模更小的工作室,员工数在15人左右。新工作室专注于其它类型的游戏开发。

莱文称,“我为Irrational工作室曾经的成就自豪,但现在我对其它类型的游戏更感兴趣。为了迎接挑战,我需要将精力集中到一个小工作室上。从某些方面来说,我将从头开始,一个以游戏受众为核心的小游戏制作团队”。

1997年,肯·莱文与乔恩-杰( Jon Chey)、罗伯-(Rob Fermier)一起,创办了 Irrational Games。 Irrational Games很快成长为电子游戏界的生力军,该公司的著名作品包括《系统冲击2(System Shock 2)》、《超能力英雄(Freedom Force)》、《霹雳小组4(SWAT 4)》和《部落:复仇(Tribes Vengeance)》。但最著名的游戏当属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生化奇兵(Tribes Vengeance)》,2007年该作品首次亮相,为Irrational Games带来超过5亿美元的收入。

据悉,Irrational Games新作《生化奇兵:无限(BioShock Infinite)》已接近完成。肯-莱文决定将游戏版权交给“姐妹”公司2K Games。

2K Games是游戏开发、发行商Take-Two Interactive下属公司。莱文称部分Irrational Games公司员工将加盟其它Take-Two工作室。此外他还会举办一场招聘会,帮助旗下工作人员找工作。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生化奇兵 开发商 解散

责任编辑:尤静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