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红杉资本数说WhatsApp:仅有32位工程师
2014-02-20 14:23  牛华网  Rocky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牛华网讯】2月20日消息,红杉资本(Sequoia Capital )成为WhatsApp收购交易的最大赢家,红杉合伙人在其博客中公布了与WhatsApp相关的几个数字。

2011年,红杉资本曾向WhatsApp投资800万美元,此次收购交易无疑将为这家投资公司带来丰厚的回报。Facebook表示,公司以190亿美元现金加股票的方式收购WhatsApp。此次交易再次说明,Facebook将大力推动移动业务发展。

红杉资本合伙人吉姆·乔茨(Jim Goetz)在博客中盛赞了这笔交易,以及WhatsApp联合创始人布莱恩·阿克顿(Brian Acton)和简·库姆(Jan Koum)。

红杉资本称:“过去3年,作为布莱恩和简的商业伙伴和投资方,能与他们二人肩并肩合作是一种荣耀。”

乔茨在博客中公布了4个有关WhatsApp的数字:

4.5亿WhatsApp拥有超过4.5亿用户,达到这个数字的速度比以往任何一家公司都要快。9个月前,WhatsApp活跃用户量达2亿,已超过Twitter。每天,WhatsApp应用安装量超过100万,WhatsApp用户参与度也高出其他应用。难以置信的是,WhatsApp日活跃用户比例(与每月登录应用的用户量相比)已经攀升到72%。相较之下,行业平均水平仅为10%20%,只有少数公司可以达到50%以上。

32。即使拿全球最优秀的科技公司衡量,WhatsApp公司规模也显得非常小。WhatsApp仅有32位工程师,一名WhatsApp开发者对应1400万活跃用户,这样的比例可谓是史无前例的。事实上,WhatsApp技术支持团队的规模更小。

1。布莱恩在简的桌子上帖过一张纸条,上面写着:“不要广告!不要游戏!不要噱头!”这段话时刻提醒着WhatsApp员工,所有WhatsApp人都应该致力于打造一款纯粹的消息服务。

这条纪律正是WhatsApp新式业务模式的反映。在免费提供服务一年后,首次下载WhatsApp可免费使用一年,一年后开始收取1美元年费。WhatsApp每年可以为用户节省150美元的通信费用。

0。WhatsApp呈“病毒式”增长,而该公司的市场营销投入为零。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WhatsApp Facebook 移动

责任编辑:周光照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