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游戏业界 > 动态 > 正文

14岁少年因怪父亲打扰其玩游戏一刀刺死对方
2014-02-20 17:03  yxdown.com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父母亲就算有时做法不对,终究还是因为太爱我们。而对于很多青少年而言,他们不但不体谅父母的用心,还肆意的去伤害他们。

近日,湖南发生一起14岁少年网吧刺死父亲案,由于其父亲没来得及闪躲,被亲身儿子刺中心脏一刀毙命,当场死亡!目击者被14岁少年网吧刺死父亲吓傻了,仅因怪父亲打扰其玩游戏,争吵中少年便掏出水果刀猛然刺向父亲。

可怜的“父亲”就这么倒下了!

14岁少年网吧刺死父亲案发现场照曝光,父亲血流满地,可是他的儿子却正眼都不看一下,杀父后继续玩着自己的游戏。网友吐槽如此没良心的少年该天打雷劈,他父母为他累死累活,只不过去网吧劝其上学就被杀害。更可怕的是事后还仍不知悔改,这样的人还配活在世上吗?

2月18日,湖南娄底新化发生一起弑父案,一14岁未成年男孩在网吧将自己的亲生父亲刺死,仅因不愿意去上学。据目击者称,父亲来网吧找儿子劝其把学费交到学校,谁知惹怒了这位正在网吧玩游戏的儿子,两人在冲突中,少年掏出随身携带的匕首猛然刺向父亲。

14岁网吧刺死父亲。据报道,“当时,该少年的父亲是来网吧找儿子劝其把学费交到学校报到上学。”一名知情人士透露,“找到后,这孩子不回去,随即发生了冲突,儿子突然拿出随身携带得匕首地刺向父亲,父亲躲闪不及,倒在血泊中,当场死亡!”

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甚至有消息称,14岁少年刺完父亲后,依旧若无其事的上网,以为是小伤,谁知却要了自己亲生父亲的命。

湖南省新化县官方19日对外证实,18日21时许,新化县某网吧发生一起儿子捅死父亲案件,当地公安等部门迅速处置,目前事态平稳。

网友对这一弑父惨剧表示心寒:现在的孩子,接触的东西太缺乏管理,早熟还没有思想,悲哀。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八卦周边 游戏新闻 游戏图片 游戏视频

责任编辑:张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