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兰亭集势发布财报后周三收盘大跌12%
2014-02-27 07:47  新浪科技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兰亭集势周三收盘股价大跌12%

兰亭集势周三收盘股价大跌12%

北京2月27日凌晨消息,兰亭集势(NYSE:liTB)周三发布财报后美股盘前大跌15%,截至收盘,兰亭集势股价下跌1.29美元至8.99美元,跌幅达12.55%。

周三盘前兰亭集势发布了截至12月31日的2013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第四财季,兰亭集势净营收为7880万美元,与上年同期的6480万美元相比增长21.6%。

净亏损560万美元,而上年同期净利润110万美元。每股摊薄亏损0.11美元,而上年同期每股摊薄收益0.01美元。基于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亏损510万美元,而上年同期净利润150万美元。

整个2013财年,兰亭集势净营收为2.924亿美元,与2012财年的2亿美元相比增长46.2%。净亏损480万美元,而2012财年净亏损420万美元。

根据雅虎财经汇总的数据,华尔街2位分析师平均预计,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计算,兰亭集势第四财季每股亏损将达0.03美元。财报显示,兰亭集势第四财季每股亏损0.11美元,不及分析师预期。

此外,华尔街3位分析师平均预计,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计算,兰亭集势第四财季营收将达7532万美元。财报显示,兰亭集势第四财季营收为7880万美元,超出分析师预期。

根据华尔街3位分析师平均预计,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计算,兰亭集势2013财年营收将达2.8901亿美元。财报显示,兰亭集势2013财年营收为2.924亿美元,超出分析师预期。(无双)

公司简介:

兰亭集势创立于2007年,是一家电子商务公司,旗下lightInTheBox.com是中国国内知名的国际贸易网站。该公司在北京、上海、苏州、深圳有超过800名员工。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兰亭集势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