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评论 > 正文

MWC 2014最佳产品:Galaxy S5和Gear Fit上榜
2014-02-28 14:21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0

导语:目前,为期三天的移动世界大会(MWC2014已经正式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圆满落幕。期间,来自200多个国家的70000多个厂商纷纷展出自己的最新产品。那么,其中有哪些产品是值得我们关注的呢?

今天,外媒Pcmag为我们评选了MWC 2014展会中十大最佳产品,包括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和可穿戴式设备。

最佳手机

新款Yotaphone

自去年开始,第一代YotaPhone双屏手机就已经正式开卖,但是由于配置相对低端而且电子墨水屏也不支持触控功能,因此市场表现并不理想。在MWC 2014大会中,Yota Device正式对外展示了第二代YotaPhone的样机,无论在外形还是配置上都较第一代产品有着明显的改进。

新款Yotaphone手机正面采用一块5英寸1080P AMOLED屏幕,背面采用的是一块分辨率为540 x 960的电子墨水屏,并完全使用电容材质,搭载一个2.26GHz高通骁龙800处理器,运行Android 4.4“奇巧”操作系统,售价为499欧元。

1

Blackphone

GeeksphoneSilent Circle联手推出了名叫Blackphone的新手机,并声称它能够带来比其它同类产品更多的隐私和安全性。如果你担心手机隐私泄露,恶意软件感染或者是NSA监听的话,那么可以考虑一下SGP安全技术推出的Blackphone手机。

Blackphone手机采用一个4.7英寸IPS显示屏,搭载一个2GHz四核处理器,2GB RAM16GB内置存储空间,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

Geeksphone公司表示,Blackphone手机能够安全的接打电话,交换信息,传输/存储文件,以及在不影响用户隐私的前提下进行视频聊天。此外,Blackphone手机运行的是一个名叫PrivatOS的定制版Android

Blackphone手机的售价为629美元,自现在开始可以接受预定,并将于6月份正式上市发售。

2

三星Galaxy S5

三星的新一代旗舰级智能手机GalaxyS5将于411日正式发售,它拥有一个全新的苗条设计。

而就配置方面而言,Galaxy S5采用一个5.1英寸1080 pSuper AMOLED显示屏,2.5GHz骁龙800处理器,2GB RAM,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可拆卸的电池盖设计,电池容量提升至2800mAh。与此同时,Galaxy S5还新增指纹识别和心率传感器功能,并且拥有IP67级防尘防水特性。

3

最佳平板电脑

索尼Xperia Tablet Z2

索尼Xperia Tablet Z2的机身超级轻薄,并且具备防水特性,机身厚度仅为0.25英寸。

索尼Xperia Tablet Z2配置一个10.1英寸显示屏,搭载一个2.3GHz四核高通骁龙801处理器和Adreno 330图形处理器,后置81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220万像素摄像头。

索尼表示,Xperia Tablet Z2的充电速度较其竞争对手快75%,电池容量为6000毫安,能够保证10小时的视频回放。索尼Xperia Tablet Z2配有新型的蓝牙键盘,站立式外壳及内置的OfficeSuite Pro 7软件,能够实现一定的办公体验。

4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MWC 2014 Galaxy S5 Gear

责任编辑:许巧艳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