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相机 > 新品 > 正文

索尼推可穿戴概念相机 帮助你用图片记录生活
2014-03-03 10:37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索尼推可穿戴概念相机 帮助你用图片记录生活

早在今年CES的时候,索尼就亮相了一款特别的智能设备the Core。这是一款非常小巧的活动追踪设备,可以插入类似SmartBand这样的配件中搭配使用。不过当时,索尼并未透露太多关于这款配备防水功能的产品的相关信息,但这一次在MWC 2014上,我们得以进一步的深入了解到索尼基于这款产品所做出的探索与努力。

如图片所示,索尼创造性推出了Smart Lifelog camera概念,为the Core搭配了一个摄像头,这样用户就可以将其挂在脖子上开始记录自己的生活啦。当然,除此之外,你还得再简单了解一些与这款设备适配的应用程序Lifelog app。

这是一款非常有趣的、记录生活方式的应用程序。索尼在发布会上对其进行了演示,并宣布其随后将于今年3月在Google Play中推出。Lifelog可以记录你的位置、通信、运动以及图片,并将这些资料以图形化的格式保存,还可以帮助你进行训练以达到设定的目标。

看起来,这款Lifelog camera概念产品应该是需要与智能手机搭配使用。用户可为其设定具体的图片拍摄时间,例如白天拍摄或者在运动时拍摄等。因此,如果你希望能够通过照片记录生活的话,这款概念产品无疑就是你的最佳选择。它可以自动帮你拍照并上传到你的私人文件夹。怎么样,是否已经对此怦然心动了呢?不过鉴于索尼只是展示了这样的一个关于Lifelog camera的概念,并未确认会推出这样一款产品,因此它也极有可能只是索尼用来试水可穿戴式智能设备消费者市场的一颗小石头,只是表明索尼未来在这一领域的一些可能的发展方向。因此,索尼是否最终会推出这款概念产品,我们还需拭目以待。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索尼 可穿戴概念相机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