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游戏业界 > 动态 > 正文

中国手游Q4营收同比增长超5倍
2014-03-05 14:27  牛华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3月4日晚间,中国手游(CMGE.NQ)发布了截至12月31日的2013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数据显示,第四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1.464亿元,比上年同期为人民币2890万元同比增长507%,环比三季度的人民币9810万元增长了149%;2013财年全年营收为人民币3.53亿元,比2012财年的人民币1.876亿元相比增长88.2%。

不仅营收大幅增长,毛利率等相关财务指标也得到了大幅提升。 CMGE中国手游第四季报显示,其四季度毛利率为63.1%,而上年同期为27.8%,2013年三季度毛利率为58.3%;手机游戏毛利率为63.2%,上年同期为42.9%,2013年三季度为62.4%。CMGE中国手游2013年年报显示,其毛利率为55.8%,而2012财年为51.1%;游戏毛戏利率为61%,而2012财年为56.5%。

“CMGE中国手游的营业收入和毛利率双双同比和环比提升说明行业依然处于高速增长阶段,从CMGE中国手游的增长数据看,A股中大部分涉及手游概念的股票2013年业绩对赌达到预期可能也是大概念事件”,一位对手游股票持续跟踪的投资者说。

借助营业收入和毛利率的双双提升,转型后的CMGE中国手游在2013年经历阵痛后一举扭亏:CMGE中国手游在2013财年全年净利润人民币2680万元。

尽管CMGE中国手游在2013年四季度业绩飞速增长,但有媒体援引雅虎财经的海外分析师的预测数据称,CMGE中国手游的业绩低于预期。本报查阅相关媒体援引雅虎财经的海外分析师的预测数据时发现,作出相关业绩预测的只有一位分析师。而通常情况下,为了防止单个分析师因个人因素预测的业绩差别较大,上市公司的业绩预期普遍是采取多位分析师业绩预测的平均值。事实上,上述分析师也极度看好CMGE中国手游的成长性,其预测CMGE中国手游2014财年的每股收益将达1.27美元,是其2013年业绩预测的5.5倍,是2013年实际业绩的8.5倍。

易观国际最新的也数据显示,CMGE中国手游在2013年Q4和全年都是国内手机游戏行业全平台最大的发行商。中国手游CEO肖健对2014年充满了信心,他在年报中也认为,“随着我们继续拓展产品组合、分销平台及海外市场,我们将二零一四年的前景感到乐观。至于即将推出的产品,中国手游预期将推出约15款自主研发的社交游戏,以及不少于30款拥有独家代理权的第三方开发社交游戏。我们对于游戏快将面世感到兴奋,当中包括RPG、卡牌及扑克游戏。至于我们的分销平台,我们继续将分销渠道延伸至预载应用及开设额外售卖程式平台。最后,我们计划于二零一四年大力扩张海外市场,幷集中于亚洲市场,台湾、香港、韩国及其他东南亚国家。总言之,在全体人员不断努力、积极推动及创新之下,我们深信二零一四年将会是中国手游成绩辉煌的一年。”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中国手游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