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天语发布电商品牌“nibiru”及首款手机H1
2014-03-13 10:17  新浪手机    我要评论(0)
字号:T|T

22298_960092_565584

昨日下午消息,天语于北京发布手机电商新品牌“nibiru”及首 款新品H1。该机采用了1.7GHz联发科MT6592H八核处理器,5英寸1080P屏幕,2GB内存,16GB存储空间,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及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可拆卸电池,支持手套模式、智能美颜等功能。H1售998元,现在即可通过nibiru官网及易迅预约。

22298_960093_266775

22298_960095_338633

“nibiru”是天语的电商手机品牌,有六大系列——分别以金、木、水、火、土五大行星 及X系列来命名。J系列代表金星,定位沉稳、前沿;M系列代表木星,定位大气、高端;S 系列代表水星,定位冷艳、靓丽,主打女性市场;H系列代表火星,定位时尚、奔放,主打 性价比;T系列代表土星,定位简单、体贴,主打老人手机市场;X系列定位顶级、旗舰。

首款nibiru手机名为H1,属于H系列。这款手机正面上部造型方正,下部采用了“C”造型,类似回形针,有点像华为P6的外观设计,拥有六种配色,其中白色、粉色、蓝色三款将首先上市。

硬件配置上,该机采用了1.7GHz联发科MT6592H八核处理器,支持TD+W双3G网络,漫游开启WCDMA网络;5英寸1080P屏幕,2GB内存,16GB存储空间,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及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可拆卸电池,支持手套模式、智能美颜等功能。另外,H1还搭载了专业高保真耳机功放芯片。

软件方面,H1运行自家的TOUCH OS,基于Android 4.2系统,下拉通知栏即可打开手电、拍照等应用。手机息屏可以通过手势来唤醒,手势可以自定义打开多数应用。

nibiru H1定价998元,现在即可通过nibiru及易迅官网预约。金星系列首款产品J1及火星系列H1C将在五一发布。(刘源)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天语 nibiru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