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板电脑 > 平板导购 > 正文

Windows平板值得购买的十大理由:可本地运行Office
2014-03-17 13:49  牛华网  徐玥  我要评论()
字号:T|T

总

导语:平板电脑如今风靡全球,很多人都在考虑入手一台。一般而言,Windows平板不会成为消费者心目中的首选,不过相比于Android平板或iPadWindows平板有自身的优势。

以下为文章主要内容:

平板电脑多用于休闲娱乐,这个时候,消费者就会首先考虑到iPad或三星平板。平心而论,它们都是非常棒的平板电脑。不过,微软也正在努力推进Windows 8系统,让它更适用于平板电脑。

科技网站ZDNet列出了Windows平板值得购买的十大理由。

1.丰富多样的选择

1

Windows平板最突出的优势就是拥有丰富多样的选择,这非常有益于平板购买者。诸如苹果等其他品牌平板电脑的选择相对单一。

几乎每个主要的PC制造商都拥有一个或多个平板电脑产品,并且总有适合消费者的选择。惠普、联想、戴尔、华硕、索尼、三星和宏基,哪一家不是享誉全球的老牌制造商?而他们各型各式、各色各样的Windows平板电脑早已上架销售。

许多消费者对平板尺寸的要求颇为严格,而Windows平板的尺寸则覆盖全面,小到8英寸,大到13英寸,总有一款适合你。

2.插入各种外设

2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Windows平板就是更薄的PC。大多数的Windows平板都可以实现PC的功能,比如说连接各式各样的外围设备,包括键盘、鼠标、外置硬盘和DVD驱动器。

PC支持的外设基本上可以插在Windows平板上使用。用户还可以将显示器连接在平板上,让平板变身成“台式机”。在很多情况下,Windows平板还可以连接客厅的电视机,实现真正的“即插即用”。

3.系统体验越来越好

3

在发布之初,Windows 8在平板上的表现并不出色,但这已经成为过去。微软在新系统中添加和改善许多功能,确保平板的用户体验更加流畅。

Windows 8.1更新添加了许多实用的功能,提升了Windows的触摸体验。Windows 8.1 Update 1发布在即,多数新功能瞄准经常使用鼠标和键盘的用户,设备生产力大大提高。

4.双重任务

4

许多Windows平板都是混合型设备,在插入基座后,它可以变身成笔记本。正如微软所言,当你需要平板的时候,它们就是平板,当你需要笔记本的时候,它们就是笔记本。

虽然其他平台的平板电脑常常配备键盘,但很少能像Windows混合平板那样“神似”笔记本,出色的基座甚至让有些混合产品“真假难辨”,弄不清它们究竟是外接基座的平板,还是一款真正的笔记本。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Windows平板 值得购买 理由 Office

责任编辑:徐玥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