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不服跑个分! 骁龙600/800智能手机推荐
2014-03-19 11:45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文章开头,先来给大家讲个段子吧!本人有个外甥,天天在我面前嘚瑟他的某米手机有多牛叉,秒杀三桑、水果等好几条街,还有些其他的垃圾渣渣连给提鞋的机会都没有,说某米一年营业额500多亿美金,占全球小学生和幼儿园以及初中还有工地市场的80%,买某米手机都是有信仰的人,我实在听不下去就打了他两巴掌,他撒腿就跑,并且大吼,草泥马,不服跑个分!

这个段子没有多大内涵,相信不少网友都能看得懂,看似是个笑话,但其实现实生活中,确实有不少追求手机性能,跑分至上的机友。而一款手机要想有好的性能表现,处理器作为手机的心脏,它的性能好坏至关重要。在目前看来,骁龙系列芯片似乎已经成为了高性能的代名词。搭载骁龙600四核与骁龙800四核处理器的手机会让人很有安全感。今天笔者就给足你安全感,推荐八款搭载骁龙600/800四核处理器的智能手机,嫌我装13?不服跑个分!

大屏骁龙600:HTC One max

除了加入指纹识别功能以及采用了更大的屏幕,HTC One max的硬件配置与前代HTC One并没有太大差别。处理器上,依旧搭载的是1.7GHz高通Snapdragon 600四核处理器,就连后置摄像头也还是其著名的Ultrapixel技术摄像头,对于这款手机而言,虽然没有没有升级到目前旗舰的标配骁龙800四核,但是支持移动4G网络,卖点依旧不少。

全金属指纹识别 HTC One max亚马逊热卖

图为 HTC One max

HTC One max 8088采用金属外壳设计,就连侧边的实体按键也加上了亮银色的涂层作衬托。机身正面的上端和下端保留了双前置立体声扬声器。最特别的有背面摄像头下方的指纹识别装置,让One max区别于众多高端旗舰智能手机。这款手机搭载了Android4.3系统,配合Sense5.5界面, 简单易用,内置硬件则与One相当。正面屏幕采用5.9英寸Full HD巨屏设计,背面摄像头也与One配置相当。

全金属指纹识别 HTC One max亚马逊热卖

图为 HTC One max

编辑点评:

HTC凭借One的靓丽设计便已经吸引了许多粉丝,而放大版的HTC One max拥有5.9英寸大屏幕,除了保留众多高性能硬件之外,还加入了指纹识别功能,只需将受指在机背摄像头下方的感应器扫描一下,便能够解锁,表现高端。目前这款手机的4G版本仅售价4488元,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去京东看一下。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OneMax 三星S4 诺基亚1520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