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不服跑个分! 骁龙600/800智能手机推荐(8)
2014-03-19 11:45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廉价骁龙800:nubia Z5S

nubia Z5S是目前售价最便宜的骁龙800四核处理器智能手机之一,相比另外一款售价为1999元的骁龙800四核手机,nubia Z5S还有另外一个优势,那就是不限购,想要购买,官网、京东等渠道都能够买到,除了强劲的性能表现,在拍照方面,该机也是延续了前代的出色表现,搭载了1300万像素加5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性价比非常出色。

不服跑个分! 骁龙600/800智能手机推荐

图为 nubia Z5S

nubia Z5S正面配备一块5.0英寸显示屏,分辨率达到1920×1080,显示精度可达443ppi,使用单玻璃全贴合技术,色彩表现和可视角度都有不错表现。配置方面,该机不仅搭载了Android 4.2操作系统,同时还配备了一颗主频为2.3GHz高通 骁龙Snapdragon MSM8974四核处理器,2GB RAM运行内存,另外,该机还内置一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整体配置非常强大。

不服跑个分! 骁龙600/800智能手机推荐

图为 nubia Z5S

编辑点评:

nubia Z5S可以以1999元的价格可以买到这款骁龙800处理器的手机,在价位上就已经秒杀了其他机型。nubia Z5S才是真正意义上的高性价比手机,相比小米3的表现,nubia Z5S绝对是更值得入手的。喜欢的话可以关注一下京东的页面,赶快购买。

总结:

喜欢高性能,喜欢玩大型游戏的朋友可以考虑以上推荐的八款手机,像nubia Z5S以及小米手机2S这类都不贵,如果你想要高端一点的可以像Note3和S4这类,都能够给你带去不错的操作体验。处理器作为手机的心脏,还是要选择性能强悍的!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OneMax 三星S4 诺基亚1520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