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伊坎再度建议eBay剥离PayPal 并出售其20%股份
2014-03-20 10:01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320日消息,周三,亿万富豪兼激进投资人卡尔·伊坎(Carl Icahn)再次向全体eBay股东发出公开信,称eBay应该考虑让PayPal进行独立的IPO,并通过IPO售出其所持有PayPal20%股权。但是,新的建议表明伊坎可能作出了让步,尽管只是轻微的让步。

伊坎在信中声称,这一做法能让eBay继续握有PayPal大部分股权,以保持对该公司的控制。除了冗长的建议之外,伊坎也在信中重申了他对eBay领导层的失望。

伊坎表示:“在过去的几周里,我们向eBay提出了一些令人不安的,关于公司治理方面的问题。但是,遗憾的是,在我们看来,eBay从未对这些问题进行充分的答复。现在,我们列出了一个基本的观点,我们认为,在PayPal IPO中售出20%股权,将让公司,员工和股东都大大受益。我们希望这能够引起eBay管理层的高度关注,并以一种高效,透明的方式尽快作出回应。”

伊坎在信中强调,他相信PayPal的价值,但同时也警告“PayPal业务即将迎来强大敌人,而只有通过如前所述,让PayPal成为一个独立公司,才能获得优势,才能够确保PayPal赢得这场战争。”

这个关于数字支付品牌未来的建议,仅仅是eBay和伊坎投资集团帝国之间的最新交锋而已。

eBay于今年1月份发布第四季度财政报告之后,这个麻烦就随之而来。当时,伊坎建议,PayPal应该被剥离。

2月底,eBay创始人兼董事长皮埃尔·奥米戴尔(Pierre Omidyar)发表公开信回绝了伊坎的建议。(许巧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伊坎 eBay PayPal

责任编辑:许巧艳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