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电子竞技 > 热门赛事 > 正文

LOL全明星赛走进LZ:以电竞与艺术之名
2014-03-24 14:43  网易游戏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或许有一天,电子竞技和游戏就能走进艺术的殿堂,不过在此之前,《英雄联盟》的S4决赛即将走进充满艺术气息的Le Zenith。位于法国巴黎的Le Zenith是一个室内体育场,通常被用于艺术表演,有众多的大牌明星都曾经在这里表演献艺。

LOL全明星赛走进Le Zenith:以电竞与艺术之名

《英雄联盟》正在向着更大众的方向发展。游戏可以像传统的体育及音乐一样,走出虚拟的互联网游戏世界,在现实的舞台上演精彩的比赛。这不禁让人畅想,未来的《英雄联盟》会怎样,未来的电子竞技又会怎么样。

我们可以先从Season系列冠军赛,来回顾近几年来《英雄联盟》的迅猛发展:

2011年,Season 1世界总决赛放在了瑞典著名的电子竞技大赛Dreamhack中举行,观看人数最多的时候达到了20万,在当时就创下同时最多观看人数的记录。

2012年,Season 2世界总决赛在洛杉矶举行,不再与Dreamhack合办,真正独立成一项极聚吸引力的赛事,同时观看比赛人数峰值达到110万,观众总数则有820万。

2013年,Season 3世界总决赛在NBA湖人队的主场——斯坦普中心隆重举行,同时观看比赛人数超过850万,比赛收看总人数超过3200万,让人惊叹。

即将在Le Zenith的全明星比赛,可以看成是今年S4系列冠军赛的风向标及前奏,《英雄联盟》正在朝着巅峰迈进,伴随着更贴近大众的方式。包括Linkin Park和Avril Lavigne在内的音乐界大牌均在Le Zenith演出过,官方选择在这里举行全明星赛,表明游戏及竞技已经开始得到大众的认可。

一直都有人说,游戏是第九艺术,电子竞技则结合了游戏娱乐和体育竞技的双重理念,凝聚着人们对于挑战和超越的渴望,《英雄联盟》全明星赛进军Le Zenith,则是对这些东西的最好诠释。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LOL 电竞 全明星赛

责任编辑:刘丙权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