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业界 > 正文

2014年苹果新品展望:iPhone 6最受关注
2014-03-27 22:58  牛华网  尤静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语:库克曾在多个场合公开表示,今年苹果将推出数款全新类别的产品。而消费者最关心的,自然是苹果会推出什么样的硬件,iPhone、iPad之类。苹果会给世界带来怎样的惊喜?雅虎新闻网站基于已知的消息,做了一番预测。

全文如下:

蒂姆-库克接任CEO后,一向低调的苹果忽然高调起来。前段时间,库克在多个场合公开表示,今年苹果计划推出数款全新类别的产品。

听到此消息的媒体们沸腾了,各种揣测苹果将推出什么新产品的消息络绎不绝。其中有些有凭有据,有些纯属凭空臆测。 

iPhone 6

1

按照惯例,苹果会在每年下半年发布新一代旗舰智能手机。但今年的情况有些特殊,因为根据各方媒体的消息,苹果今年不是会发布一款,而是两款新iPhone手机。

权威媒体《华尔街日报》日前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苹果正在研发两款“大屏”iPhone,一款屏幕为4.7英寸,一款为5.5英寸。

去年苹果发布了iPhone 5S,前年是iPhone 5。这两款手机均采用4英寸屏幕,iPhone 5S还加配了指纹扫描传感器。

基于三星、HTC等Android厂商的智能手机产品早已突破4英寸甚至5英寸,并向6英寸迈进,很多人希望苹果也能打造屏幕更大的iPhone。原本大家寄望iPhone 5S,现在大家寄望iPhone 6。

除了增大屏幕尺寸外,另有报道称苹果将用蓝宝石取代长久以来采用的“大猩猩”玻璃,作为屏幕保护材料。

至于功能方面,大家希望看到更强大的A8处理器、更好的防抖摄像头和太阳能充电。

Apple TV

2

好吧,那些原指望能在今年看到融合苹果所有美学设计电视机的消费者,恐怕要失望了。据悉,苹果正在打造的新一代电视产品仍然是机顶盒。

虽说机顶盒不能算是什么新鲜玩意,但如果本周外媒报道的消息属实,苹果正与康卡斯特谈判,为未来版机顶盒用户提供基于康卡斯特“单独”网络的电视流服务。据说能让机顶盒用户流畅地在电视上观看各种直播和视频。

据说新一代Apple TV机顶盒主打游戏功能,将成为家庭网络的枢纽。

另外,新机顶盒还将拥有自己独立的应用商店,并与iPhone、iPad、Siri深度整合,iPhone和iPad都能当机顶盒遥控器用。

iWatch

3

大家一直在等,等苹果推出智能手表iWatch。

关于iWatch,目前并没有太多细节被曝光出来。但《纽约时报》、《华尔街日报》等大型媒体试图让大家相信,iWatch会在不久的某一天,出现在众人面前。

生物识别、健康监测、苹果Siri语音助手,都将被整合进iWatch之中。另外就是和iPhone 6一样的蓝宝石屏幕。

当智能手机增长趋于放缓,科技巨头纷纷将可穿戴视为下一战场。谷歌近日先发制人,推出了可穿戴版Android操作系统。同时,搭载该系统的两款手表LG G Watch和摩托罗拉Moto 360也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iPad

4

说实话,关于下一代iPad苹果可做的改进真的不多,目前的传闻也多围绕屏幕大小展开。

《华尔街日报》在去年夏天便有报道称,苹果在测试13英寸iPad,可能会将其命名为iPad Pro。但最近种种迹象显示,这一项目似乎已经搁浅。

苹果是否会重拾这一项目,尚未得知。传言终究是传言,所以如果苹果真的推出了更大屏幕的iPad,大家也不必感到惊讶。

就在《华尔街日报》的消息公布几个月后,2013年秋天,苹果发布了iPad Air,仍然采用9.7英寸视网膜显示屏。

MacBook Air

5

MacBook迷们该兴奋了。有传言说,苹果今年会推出12英寸视网膜版Macbook Air笔记本。这将是苹果首款除13和15英寸机型外,又一采用视网膜高分屏的Macbook笔记本。

另有消息指出,12英寸版Macbook Air将采用全新触控板技术。有人从苹果刚获得的专利推测,12英寸版Macbook Air的触控板将内置力传感器和驱动反馈,移除了目前MacBook上使用的传统“可点击”物理按键,通过4个或更多力传感器和驱动器提供触感反馈效果。

据说,即将到来的新款Mac笔记本将拥有更薄机身和新设计。

iTunes

6

随着Spotify、RDIO等服务侵蚀数字音乐购买/下载市场,苹果考虑在iTunes Raido中加入音乐点播服务,以提升自身竞争力。

目前,苹果音乐商店只提供数字专辑或歌曲下载,以及Pandora风格的自定义电台。

另外,还有消息称,苹果计划推出Android版iTunes应用,以弥补智能手机市场份额的损失。众所周知,几乎所有其它流媒体和音乐下载服务,包括Google Play Music,都同时拥有Android和iOS版本。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苹果 新品 iPhone6

责任编辑:尤静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