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内 > 正文

南通1895创意产业园区 展现活灵活现3D骏马
2014-03-28 09:10  搜狐IT    我要评论(0)
字号:T|T

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人们对文化产业的需求也日渐增长,南通1895创意产业园区则顺势而生。1895创意产业园区结合文化,艺术和科技等等元素打造,1895创意产业园区的定位就是工业文明活化石、时尚创意新天地,包涵创意设计、创意工坊、创意会展、创意体验等七大功能。

南通1895创意产业园区近期活动不断,不仅在开展中国当代玻璃艺术展,还有从春节期间就已经开展的“绘动的百骏图”互动科技教育展。值得一提的是,“绘动的百骏图”互动科技教育展结合多项云端应用及动画影音等尖端技术应用,展现3D骏马主题。事实了解,《百骏图》是清朝第一宫廷画师郎世宁的杰作。郎世宁来自意大利,是一位传奇画家,同时也是清代宫廷绘画领袖。正是在他中西合璧绘画技法的影响下,才形成了别具一格的清代宫廷画风。郎世宁非常善于画马,而《百骏图》则是其平生百余幅马作品中的精品。

此次“绘动的百骏图”互动科技教育展正是结合了科技,将《百骏图》活灵活现的展现在访客面前。此次互动科技教育展主要内容有“移动长卷”用融接技术打造宽达31米的动态百骏图,细腻展现群马与景物之间的动静变化,以及从日出到日落这一天时间内,马儿们或熙攘忙碌,或悠闲懒散的生活形态;“现代郎世宁”让你变身宫廷画师,透过尖端科技的触控技术模拟郎世宁绘图的技巧,教导你如何发挥创意做一个属于你自己的《百骏图》。“一马当先”由超酷的扩增实境及体感科技,让你可以化身为骏马在无尽的原野上奔跑。“马在左右”透过体感互动投影,感受着被马儿环绕的感觉。“3D幻视”则是打破以往大家对美术欣赏既有印象,展览中展现二度及三度空间相互激荡出的3D立体虚实艺术之美,让你亲身感受这个有如魔术般让人目眩神迷的3D感官震撼。

图片1

奇幻旅行正是从这开始出发,南通1895创意产业园区开展此次活动,意义深远。不仅丰富了人们的生活,更是让访客感受到科技与文化结合的魅力。南通1895创意产业园区活动开展也正是希望在今后无论是学习上还是在工作上都可以给访客得到一些启迪。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产业园 3D技术

责任编辑:仲猛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