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音乐 > 欧美音乐 > 正文

北极猴子新碟《AM》英国销量夺冠
2014-04-22 16:14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北极猴子乐队

北极猴子乐队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2014年度的英国唱片市场上,英国当红流行摇滚乐团北极猴子(Arctic Monkeys)的最新录音室大碟《AM》是目前销量最高的黑胶唱片。

近日,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公布了2014年的前四个月中英国唱片市场上最畅销的二十张黑胶唱片,北极猴子乐队的这张《AM》高居榜首。在今年二月份举行的本届全英音乐奖中,北极猴子乐队获得了年度最佳乐队奖和年度最佳专辑奖。

在这次公布的黑胶唱片销量统计当中,在暂列第一的北极猴子乐队之后,苏格兰后摇乐团Mogwai的最新录音室大碟《Rave Tapes》位居次席,美国蓝领摇滚歌手布鲁斯-斯普林斯汀(Bruce Springsteen)的《High Hopes》,Elbow乐队的《The Take Off And Landing Of Everything》以及Warpaint的第二张同名专辑《Warpaint》分列第三至第五名。

澳大利亚流行天后凯莉-米洛(Kylie Minogue)的专辑《KISS ME ONCE》排在第六位,而两位老牌摇滚音乐人威尔克-约翰森(Wilko Johnson)和罗杰-多特里(Roger Daltrey)前不久刚发行的专辑《Going Back Home》也成功跻身本次销量排行榜前十,名列第十位。北极猴子乐队的首张录音室大碟《Whatever People Say I Am, That's What I'm Not》同样也入围了本次销量排行榜的前二十名,排在第十一位。

在2013年当中,英国地区的黑胶唱片总销量共计约为七十九万张,这个成绩在2014年中很可能还要被改写。在今年的前几个月里,黑胶唱片的销量已经创造了近十多年中的最好成绩。据业内人士预测,如果目前的销量情况能够延续下去的话,2014年英国唱片市场的黑胶唱片总销量大约会在九十万张左右。

上周末,英国媒体公布了去年唱片店日之后一年来在英国独立唱片店中销量最高的唱片,北极猴子乐队同样获得冠军,与此同时,去年风光无限的法国电音乐团蠢朋克(Daft Punk)和美国独立摇滚乐团僵尸周末(Vampire Weekend)也都名列前茅。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北极猴子乐队 夺冠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