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红色版HTC One M8官方图曝光 或五月问世
2014-04-24 10:16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红色版HTC One M8官方图曝光 或五月问世

过去HTC One曾有多种色彩款式推出,并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而现在这种模式在HTC One(M8)之上也会得到复制,传闻在推出晶丝灰、月光银与香槟金等三色款式之外,还将有红色版本即将推出。日前,爆料大神evleaks便在率先曝光了红色版本HTC One(M8)的官方渲染图,预计将很快与消费者见面。

渲染图曝光

红色版HTC One M8官方图曝光 或五月问世

过去HTC One (M8)虽然传出会有红色版本推出,但并未得到官方的证实。而此次爆料大神evleaks曝光的红色版本HTC One(M8)看上去应该是官方渲染图,在色彩上采用了红色和黑色搭配的方式,机身正面和背面皆为酒红色,而背面的“塑料信号溢出条”则采用了黑色,整体显得十分协调和美观。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红色版本背面还印有美国运营商Verizon的标记,所以暂时不清楚该版本是否为Verizon独家所有。不过,根据以往的惯例来看,红色版本应该会面向全球市场发售,并且根据台湾媒体的说法,红色版本HTC One(M8)在本季开卖的可能性较大,甚至最快有可能在五月份登场。

迷你版五月登场

红色版HTC One M8官方图曝光 或五月问世

除此之外,爆料大神evleaks还发布推文称,迷你版本HTC One (M8)即将由美国运营商Verizon推出。尽管这位爆料大神并未透露更多迷你版本的具体信息,但由于此前HTC One (M8)先在Verizon实体零售店销售两周之后,另外两家运营商Sprint和AT&T才开始在实体零售店开卖,所以不排除红色版本HTC One (M8)和HTC One(M8)mini同样由Verizon首发的可能。

而根据此前泄露的消息显示。HTC One M8 mini将配有4.5英寸720p显示屏,并搭载1.4GHz骁龙400四核处理器,运行Android4.4.2系统以及Sense 6.0用户界面。不过,该机并未装载UltraPixel摄像头,而是内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预计将于五月份上市开卖。

HTC M8 Ace或为塑料版

至于传闻中的HTC One(M8 )塑料版本,现在则有消息称其真实身份便是过去曝光的HTC M8 Ace。根据已经拿到了塑料版HTC One(M8)的测试机的微博用户表示,该机外观与HTC One(M8)的相似度达到了90%,但由于采用塑料材质机身的缘故,所以手感会逊色许多。

据悉,HTC One(M8)塑料版相比金属版主要有两大变化,一是采用主频更低的骁龙801处理器,二是摄像头不再采用UltraPixel摄像头,而是会改用13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主要针对女性用户。而这些特色在安兔兔测试中出现的HTC 0PAJ3上都得到了体现,甚至该机还配有500万像素前置镜头。据悉,HTC将在下个月推出HTC One(M8)的塑料版,并且售价仅在3000元左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HTCM8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