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行情 > 其他 > 正文

传漾科技: DSP与DMP的“有机融合”
2014-04-28 09:21  速途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大数据爆发的当下,数据对DSP 到底有怎样的价值?又如何利用互联网中的海量数据提升营销效果?针对这些问题,4月24日,缔元信在上海新天地举办了“大数据时代的DSP 营销:效果为王”的主题沙龙活动。力邀国内领军互联网广告企业的高管共赴春季之约,探讨在大数据时代下的企业发展之路,更好地为用户、媒体及关注者提供沟通互动的机会,并分享最新数据报告。

传漾科技: DSP与DMP的“有机融合”

传漾科技创始人及资深技术副总裁王跃以“DSP与DMP的有机融合”为主题演讲,与参会者讨论了国内DSP与DMP的现状与制约因素,国外DSP与DMP的运作趋势,并分享了传漾的DMP经典案例。

传漾科技: DSP与DMP的“有机融合”

传漾广告生态系统中的DMP技术产品SameData,作为国内数字营销DMP端最专业的技术产品,具有智能网聚、算法挖掘、集成清洗等功能,它聚合传漾的9亿数据库和1000多家媒体资源,拥有传漾科技领先的数据分析技术和挖掘内核,经由分析和挖掘内核不断追踪、分析、收集信息,对受众的人口统计学特征进行认证,通过机器人学习分析模型,最后将中国海量的受众信息数据整合清洗为可被广泛应用的集成数据库,为关键词定向、语义主题定向提供底层的数据接口及应用匹配展示,从而指导整个传漾广告平台服务的商业智能。SameData目前已经通过传漾的营销平台陆续服务了300余家广告主,近期SameData还进行了再次功能升级,推出更强大的VIP数据银行功能更新,这项功能将更有效帮助品牌广告主提升ROI值并可进行可视化的管理品牌数据。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传漾科技

责任编辑:仲猛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