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内 > 正文

健康智能路由出货量超200万 斐讯抢占家庭入口
2014-04-29 13:31  牛华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4 年,智能路由成为了IT媒体上的一大焦点和亮点,传统路由器品牌、新锐互联网品牌等经过2013年的研发积累和舆论准备,今年纷纷推出了各自定位不同的智能路由产品,再加上全新商业模式引来资本市场的推波助澜,瞬时将原本比较寂静的路由器行业推到了风口浪尖,家庭互联网入口之争快速进入白热化的阶段,互联网的光环效应再次聚焦到了智能路由上。

作为通讯领域的新锐企业,PHICOMM斐讯的主营业务包含路由器。前期在热火朝天的智能路由舆论战中并没有太多声音的斐讯,近日突然爆出旗下的健康智能路由器出货量已经超过200万,隐约有领跑智能路由行业的势头。其实PHICOMM斐讯早在2013年11月份就专为家里有0-6岁儿童的用户推出了“放飞梦想”系列健康智能路由,路由器的信号可以随时根据实际需求通过手机便捷地调节甚至关闭,在不需要WiFi的时候,完全可以关闭信号从而做到0辐射。这系列产品在2013年天猫双十一上受到消费者热捧,销量一举跃升为网络设备类目销量第一。

除了健康的概念外,斐讯的智能路由还为消费者提供诸多的云服务,如免费的云空间,可以将一些重要的内容备份到云端。强大便捷的远程监控让你轻松控制你的路由器,无论你在公司还是在出差,随时可以通过手机上的APP远程监控远家中的网络状况,查看路由器状态,包括查看当前连接用户、查看用户的上网记录及断开指定用户的网络连接。如果是有小孩的用户,可以远程管理孩子上网,使用手机可以随时看到路由的联网记录,如果您发现孩子浏览了与学习不相关的网站,就可以马上远程断开其联网。

环保、节能、高品质也是斐讯产品的标签,斐讯的产品通过了ISO14000、ROHS等环保认证,无论是外壳、天线、各种接口的金属件及外包装,不仅环保,而且用料都非常的扎实,体现出扎实严谨的大厂风范。每一个产品都要经过几十位产业工人的精心呵护,其采用的全程可追朔生产管理系统,保证出品的每一台都经过严苛的把关。因此,在众多IT媒体的年度产品评选中,斐讯的智能路由产品多次获奖。

智能路由是路由产品的一次进化。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智能路由会成为连接智能家电、智能家居、智能安防等各种子系统的最佳设备,其背后的生态系统在大数据的推动下将演化出全新商业模式,并有可能开创全新的竞争格局,因此智能路由对于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的新进挑战者将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什么样的产品以及背后的商业逻辑会真正的让消费者用脚投票,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斐讯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