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新品上市 > 网络游戏 > 正文

LOL4.8补丁官方前瞻:星妈卡兹克豹女削弱
2014-05-15 18:12  腾讯游戏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家好,Jag在这里给大家带来4.8补丁的前瞻。我们想要更替每次带来补丁前瞻的设计师,然而RiotChun(史诗级设计师chunli)正忙于卡兹克改动,4.9可能会轮到SmashGizmo。

废话不多说,本次将会是一个小型补丁,因为我们正在进行一些中长期的改动,大约要到4.9或以后才能和大家见面,我们会尽可能让你们了解到我们的工作进度。当我们开始做这些前瞻工作的时候,我们希望不止谈论这个补丁中的改动,而是我们目前的所有想法。这也许能让你们更好的了解我们如何进行设计和概念设计的工作。

1)4.8补丁因为全明星的缘故所以很小,我们也花了一些时间来让某些英雄更加现代化。长期进行这一项工作有很大的挑战(我们可以之后再讨论),我们选择的都是低影响、高价值的英雄进行改动,尽量不影响他们的核心价值。

下面的英雄既有概念改动也有玩法改动:

LOL4.8补丁官方前瞻:星妈卡兹克豹女削弱

2)众星之子

中单索拉卡的轻松清线能力和几乎无限的骚扰潜力让她成为不可忽视的问题。同样的璐璐,我们则不得不反思她是否能成为一个辅助/中单/上单均可并提供健康节奏的英雄。我们想要削弱索拉卡的清线能力,比如减少Q对小兵的伤害,但是总体来说,一个基础伤害就拥有如此之高持续伤害的技能是非常不可接受的,甚至当索拉卡出肉伤害也不减分毫。因为这一点我们也许会重新将Q技能改成基于通用性而不是伤害的技能。

LOL4.8补丁官方前瞻:星妈卡兹克豹女削弱

3)烈焰之炬

为了长期的方向,我们对这个装备下了很多功夫。我认为线上版本的烈焰之炬更精确的反映了我们对这个装备的概念——一个为carry型/普攻型英雄提供了强大的成长数据的中后期装备。我们仍然需要确保它适合这个游戏,要考虑到野区地图的互动性,所以我们希望降低这个装备的强度指数,将击杀/助攻加入装备数据,让烈焰之炬的打野英雄有理由离开打野营地来对线上施压。

LOL4.8补丁官方前瞻:星妈卡兹克豹女削弱

4)水晶先锋

我们仍然在进行一系列改动,希望增加斯卡纳的粘人能力并减少目前他的被动的滚雪球程度。4.8补丁他可能没有改动,但是他的优先级别仍然很高,我们正持续改动中。

LOL4.8补丁官方前瞻:星妈卡兹克豹女削弱

5)虚空掠夺者

全组的人正在竭尽全力找到让卡兹克进化均衡的办法。作为顺带目标,我们希望能让所有4个进化都成为可行的用法(至少都有可用的情况)。我们更首要的目标是保持他趣味性刺客的身份,同时要给对手提供对抗方法,不让卡兹克获得过高斗士层级的通用性(不能在拥有刺客收割特性的同时拥有斗士的原生战斗力)。进化后大招的伤害削弱是主要改动,因为当他潜行后基本没有对抗方法(插真眼然后击杀?逃跑?他有同时对抗这两个的方法!)

LOL4.8补丁官方前瞻:星妈卡兹克豹女削弱

6)诡术妖姬

我们小组还在持续研究妖姬。她的问题仍然没有改变:高爆发、高机动力的刺客,没有对抗方法。不过我们遇到了难题,如何能够保证她对团队有积极贡献的同时而不伤害她的核心玩法,不管是通过她的法师玩法(比如控制)还是她的刺客玩法。我们的难题在于她的“核心特征”和她不均衡的玩法联系太过紧密,不管卸除哪一点都是巨大的挑战。

LOL4.8补丁官方前瞻:星妈卡兹克豹女削弱

7)狂野女猎手

豹女成为一个问题已经有一段时间了。poke流的玩法我们是很乐意见到的,但是到中后期加上减CD装备,一标枪就决定生死的玩法不是有趣的玩法。我们有一系列长期改动的计划,在解决她远距离标枪的同时加强她“捕猎”的特质(我们会在有可靠的想法时再透露),目前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们也许需要调整标枪的伤害。

LOL4.8补丁官方前瞻:星妈卡兹克豹女削弱

8)ADC

老鼠最近在职业赛场风生水起。我们小组的一些人在猜测为什么这件事没有更早的发生,因为他线上很强,到后期的成长数据很强。我们的结论是他最近更漂亮了(或更丑了,因为外形重做的方向)有极大的贡献。我们不会对他做出改动,因为我们想看高出场率下的老鼠会有怎样的命运,不过他绝对在我们的观察列表上。老鼠的后期强大Carry能力是我们想要从移除的部分;硬要说别的部分的话,他的E早期伤害也许有点过强。

圣枪游侠成为赛场大热门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他有效而可靠的线上伤害(Q技能的对抗玩法比较少,被动的伤害成长数据很高),他的保险程度也很高,让他成为一个几乎没有弱点的英雄。很有可能我们会进行一些调整,让他的强度更高,弱点也更暴露,而不是一个安稳的盲选英雄。

9)野区

我们花了大量的时间来检测野区给游戏带来的作用,和如何评测我们想要看到的打野英雄互动。我们需要更多的时间来提供一个完整的想法,不过我想要提出来是因为这是我们小组现在的主要任务。

10)弗雷尔卓德之心

布劳姆刚刚上线,我们在密切关注他的能力水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LOL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