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音乐 > 内地音乐 > 正文

汪苏泷《晴》发布 暖心男孩从“心”出发
2014-05-30 10:54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汪苏泷

汪苏泷

汪苏泷新单曲《晴》封面

汪苏泷新单曲《晴》封面

日前,近两年没出专辑,一年未发单曲的汪苏泷,以音乐回归本位携手海蝶音乐发布首波全新创作单曲《晴》,这一次,汪苏泷选择从“心”出发,让大家看到了一个安静唱歌的暖心男孩。

汪苏泷《晴》发布 从“心”出发

今日,歌手汪苏泷携首波全新创作单曲《晴》以音乐回归本位,这一次,汪苏泷选择从“心”出发,让大家看到了一个安静唱歌的暖心男孩。这首汪苏泷全创作的招牌“泷”式情歌,记录干净纯粹的少年心事,用特有的温暖声线唱出了云淡风轻的恋恋情怀。《晴》的英文名是“Fine”,汪苏泷表示,想要以这首歌告诉大家:“I’M FINE,我还好。我要重新出发继续唱歌给大家听”。汪苏泷认为,爱情跟天气一样,都是极易影响人情绪的,这首歌描述的就是恋人分手之后看似雨过天晴、风轻云淡,实际内心放不下的纠结和矛盾。《晴》没有一般情歌的大哲理,而是用最简单的词汇,写下最直接的思恋,用歌者不加修饰的喃喃自语,纪念生命中曾经那段无可追寻的情感。

汪苏泷新作“好事多磨” 暖心少年PK金牌填词人

据悉,这首新歌《晴》让汪苏泷跳脚大呼:“这绝对是我所有歌曲中,最不顺利的一首!”。原来,这首《晴》在词曲完成之后,汪苏泷把歌拿给制作团队,受到了一致赞扬,然而大家对音乐品质的“苛刻”要求,反而让《晴》的问世变得“好事多磨”。公司对汪苏泷的新专辑期待值相当高,恨不得处处都投入大制作,以力求完美。所以制作团队拿到DEMO后纷纷提议:“这首歌太赞了!我们不如找两岸三地的三位金牌填词人给《晴》重新填词,择优入取,一定棒极了!”谁知道几位大师们交出的歌词被试唱后,仍然是汪苏泷最初的版本最贴近这首歌的曲子给人的感觉,最后团队一致拍板继续选用汪苏泷的作词。而现在大家听到的版本,其实已经是汪苏泷自己改过四次词之后的第五版了。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汪苏泷 封面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