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传谷歌计划收购流媒体音乐服务商Songza
2014-06-07 09:33  牛华网  徐玥  我要评论()
字号:T|T

Songza

【牛华网讯】北京时间67日消息,《纽约邮报》援引两名不具名消息人士的说法称,搜索巨头谷歌正在就收购流媒体音乐服务Songza进行谈判,后者目前拥有550万活跃用户数。

在苹果以30亿美元收购耳机制造商和流媒体音乐服务商Beats之后,有消息称谷歌也正考虑收购一家类似的公司。

Songza是一家成立6年的“年轻”公司,其提供的音乐服务是根据用户心情制定播放列表。截至目前,该公司共获得了670万美元融资。去年9月,它融资470万美元,并开始为VitaminwaterTaco Bell和三星研发原生广告。广告主可以根据自身的品牌风格创建播放列表(包括50-60首歌),播放列表中可以投放横幅广告和15秒视频广告。

Songza还提供Club Songza服务,用户每周支付0.99美元即可享受无广告版的音乐流媒体服务。

Google Music是谷歌推出的云端音乐服务。去年5月,谷歌又推出了付费流媒体服务Google Music All Access。尽管Google Music的内容由环球唱片、EMI和索尼音乐等三大唱片公司,以及一些小型音乐厂商提供,但该服务的内容管理依然很薄弱。

如果《纽约邮报》报道属实,那么Songza的估值将是Beats0.5%,也就是1500万美元。从规模上而言,Beats实际上拥有两部分业务——耳机品牌Beats Electronic和音乐流媒体服务Beats Music,不过后者相当于直接复制了Songza的模式。两家公司的不同之处还在于,Songza的订阅用户数是Beats Music的十倍还要多。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谷歌 流媒体音乐服务 Songza

责任编辑:徐玥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