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WP手机 > 正文

传诺基亚McLaren配5.2寸2K屏 骁龙805处理器
2014-06-09 10:52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传诺基亚McLaren配5.2寸2K屏 骁龙805处理器

此前曝光的诺基亚新机路线图中,定位旗舰机型的McLaren无疑受到了更多的关注。但可惜的是,当时并未有该机功能配置方面的信息被泄露。不过,根据国外网站NPU的最新爆料称,这款代号“McLaren”的诺基亚新机将会配备5.2英寸2K触控屏,并拥有高通骁龙805处理器,并且会支持3D悬浮触控功能。

传配5.2寸2K屏

传诺基亚McLaren配5.2寸2K屏 骁龙805处理器

最早披露McLaren消息的是爆料大神evleaks,在他公布的一份诺基亚新机线路图中,代号McLaren的新机被定位是一款搭载WP8.1系统的旗舰级机型,预计将在今年冬季由AT&T、T-Mobile和Verizon等全美三大运营商发售。但可惜的是,爆料大神并未透露这款机型的相关规格。

不过,根据国外网站NPU的最新爆料称,这款代号McLaren的诺基亚(微软)新机将会拥有顶级的配置,比如采用5.2英寸触控屏,并支持2K分辨率,内置骁龙805处理器以及Adreno 420 GPU,整体配置上完全能够与其他系统阵营的旗舰机型进行较量。不过,该机所支持的3D悬浮触控功能到底有怎样的特色,目前还未有更多的信息。

或为Lumia 1820

传诺基亚McLaren配5.2寸2K屏 骁龙805处理器

尽管代号McLaren的诺基亚(微软)新机是否拥有如此强劲的功能尚需进一步证实,但传出诺基亚未来旗舰将配2K显示屏和骁龙805处理器的说法已不是第一次。早在今年二月份的时候,便有消息人士声称,未来的诺基亚Lumia 1820将搭载高通骁龙805处理器,并且所配的5.2英寸触控屏还会2560×1440像素的2K分辨率。尽管消息同样未经证实,但由于WP8.1系统以及提供了对QHD(2560×1440像素)规格分辨率的支持,所以诺基亚(微软)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2K屏机型并不是什么不可能的事情。

除此之外,高通骁龙805处理器到今年冬季早已量产,诺基亚(微软)在旗舰级机型上搭载该处理器也属理所当然。并且此前跑分网站上也有证据表明,微软和高通正在联手打造一款旗舰机型,所以各种证据都在预示着,在今年冬季微软阵营会有功能强悍的旗舰机型登场,而该机很有可能便是此次传出的McLaren。

前置镜头支持PureView技术

当然,如果McLaren就是传闻中的诺基亚Lumia1820的话,那么根据过去的传闻,该机还将提供32/64GB两种存储容量,并且前置镜头也将新增PureView技术,至于所配的电池容量更是会达到3400毫安时。此外,由于是今年冬季发布,所以该机还会搭载Windows Phone 8.1 GDR1系统。

而根据爆料大神evleaks此前在个人网站上披露诺基亚新机线路图显示,在今年夏天诺基亚Lumia 530将会登场,而到了今年秋天则会有“Tesla”和“Superman”两款中端机型推出,并且都会搭载WP8.1 GDR1系统,然后在冬季的McLaren面市之后,诺基亚(微软)还计划明年春季推出代号为Makepeace和Dempsey的两款新机,至于明年夏季则会发布代号为Cityman的大屏手机以及代号为Talkman的新款旗舰智能手机。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Lumia 诺基亚 McLaren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