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WP手机 > 正文

诺基亚McLaren搭载3D触控技术 11月登场
2014-06-10 10:30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诺基亚McLaren搭载3D触控技术 11月登场

传说中的诺基亚Lumia 1020接班人终于出现,它便是昨天我们报道过的“McLaren”。不过,这款旗舰级机型并不准备在摄像头像素上有什么惊人之举,而且会将3D-Touch悬浮触控技术作为主要特色。根据国外科技网站The Verge最新披露的消息称,“McLaren”将采用3D Touch或者Real Motion的全新技术,未来将会成为诺基亚Lumia 1020的继任机型。

支持3D悬浮触控

诺基亚McLaren搭载3D触控技术 11月登场

根据国外科技网站The Verge披露的消息称,微软准备将“Kinect”的一些技术特色引入到下一代WP系统旗舰机型之上,这样用户在玩游戏或是使用应用程序的时候,甚至不用触碰到屏幕。来自熟悉微软产品计划的人士透露的消息,这项新技术在内部被称为3D Touch或者Real Motion,是诺基亚开发多年的一项技术。

具体来说,这项所谓的3D Touch技术将借助传感器的支持,让用户不需要接触屏幕便能够完成一些操控。比如将手机贴近耳朵便能够启动来电接听功能,也可以将手机放在桌面上实现免提通话,还能够通过把手机放进口袋来直接挂断电话。此外,用户还可以将手机放在胸前或者用手覆盖其表面切换成静音状态,还可以在屏幕前挥动手势来关闭闹钟。

电源键或将消失

诺基亚McLaren搭载3D触控技术 11月登场

同时这项新技术还会加入边框触控交互功能,比如用户可以用手指滑动机身侧面,从而对摄像头的取景进行缩放。此外,如果你想启动手机的话,只要简单的夹紧机身即可,从而使得电源键在未来甚至可以被取消。值得一提的是,3D悬浮触控屏技术的引入,还会使得WP系统手机的操控界面发生一些变化,比如借助混合视图(MixView)功能,用户无需触碰屏幕便能够将动态磁贴悬浮在半空中,并对特定应用的磁贴进行设置。

不过,所谓3D悬浮触控技术听起来非常玄妙,但类似的传感器应用在其他品牌机型上也有出现,比如三星智能手机便能够不接触屏幕的情况下,实现接听电话,改变音乐曲目以及浏览网页等功能,但往往被诟病为噱头功能,缺少真正的实用性。尽管如此,对于微软系统机型而言,能够加入这样的功能无疑还是一个巨大的进步,毕竟智能手机传感器应用将是未来的潮流和趋势。

最快11月发布

据悉,这款代号“McLaren”的新机应该就是过去的曝光“Goldfinger”,将是微软首款支持3D触控或3D手势的智能手机。并且最新的消息还传闻该机会配备5.2英寸2K分辨率触控屏和内置骁龙805处理器,但在摄像头配置方面似乎并未有什么特别的地方。

按照消息人士的说法,诺基亚“McLaren”将在今年11月份左右推出,并且会由AT&T、Verizon和T-Mobile等全美三大运营商同步发售。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诺基亚 McLaren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