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新品上市 > 网络游戏 > 正文

激战2新版本迈古玛之门内容爆料 7月开启
2014-06-25 15:19  新浪游戏    我要评论()
字号:T|T

激战2世界动态第二季将于7月开放,今日官方公布了新版本的名称“迈古玛之门”,同时放出了预览视频。

 

生命的摇篮——迈古玛丛林

位于科瑞塔的西南方,是碧玉般的生命国度:迈古玛丛林。从远古时代开始,迈古玛的翠林林木就成为了文明的屏障。

面对宛如卫兵般森然屹立的古木,人类不得不止步。因为文明的规则在这里不再适用,人类的武器面对猛禽的翅膀,虎豹的利爪和野猪的钢皮也不再那么有效。更 重要的是——寻常的森林与这片辽阔无际的丛林相比,就像池塘相对于大海一样。你可以日复一日砍伐树木,焚毁一片林子,但面对迈古玛丛林那大到匪夷所思的参 天古木,就连最有经验的伐木工也会手足无措。

我们一度将这里视为自然之母梅兰朵的圣地。然而如今这片属于女神的土地,也有了新的主人。它被应许给一支全新的种族:希尔瓦里。

对于希尔瓦里这样有着奇妙形态的生命,我相信泰瑞亚上绝大多数居民都还云里雾里。毕竟我们从未见过“会走路的盆栽”(当丹迪利昂在酒馆里跟我提起这个比 喻时,我把杯子里的淡啤酒都喷到了他脸上)。没错,希尔瓦里和泰瑞亚上所有具有血肉的智慧生物不同,他们来自于树木,构成他们身躯的是植物的脉络和茎叶, 他们体内流着的并非温热的血,而是金色的树汁(我强忍着笑意用墨水把“蔬菜汁”三个字涂去了)。

虽然貌似人形,但希尔瓦里的生态完全和人类不同。作为一支年轻的种族,希尔瓦里的文明历史不过短短几十年。但这些生灵似乎与生俱来就和丛林有着神秘的连结。因此他们也建立了这个世界上最奇妙的城市:圣林之地(the Groves)。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激战2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