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业界 > 正文

中兴手机中国区负责人亮相 携电信推4G版青漾2
2014-06-27 08:42  新浪科技    我要评论()
字号:T|T

6月27日消息,在携手中国电信推出“青漾”系列第三款产品青漾2(4G版)时,中兴通讯新任终端事业部中国区负责人吴海首次在公众面前亮相,他表示,中兴手机载国内不是要做数量第一,而是要做第一品牌。青漾2(4G版)是中国电信首批4G智能之一,将发力年轻用户。

中兴手机中国区新负责人首秀

此前,中兴手机的最高负责人于去年年底换帅,曾学忠出任中兴通讯执行副总裁、中兴终端事业部CEO。此次,在青漾2(4G版)的发布会上,中兴通讯终端中国区CEO吴海也完成了其上任后的首秀。

据悉,这位中兴终端中国区的“新掌门人”在中兴通讯服务超过16年,同时也是中兴首款超千万智能机——Blade 880的国内操盘人,在内部被誉为“880之父”。此次吴海选择在青漾2(4G版)的发布会现场完成首秀,也体现出在未来的4G市场,中兴通讯将强化与运营商渠道合作,而吴海也将凭借丰富的营销管理经验,以及对产品的理解和对消费者的深刻洞察,帮助中兴通讯在4G终端市场取得新的佳绩,再现880雄风。

中兴通讯执行副总裁、中兴终端事业部CEO曾学忠也亲自出席发布会,显示对吴海的支持,也表明对中兴首款4G电信手机的重视。

中兴推首款4G版电信手机

会上,中兴通讯宣布合作推出主打年轻群体和超高性价比的4G版青漾2,青漾2是中兴通讯今年年初推出的一款主打年轻群体和超高性价比的手机,上市仅50天,就创造了近40万部的销售佳绩。

此次,中兴通讯对4G版的青漾2进行了全面升级,支持4G高速上网,2G RAM的超大内存,此外,青漾2 (4G版)还配备了趣味拍照功能,增加了年轻人拍照的乐趣。

中兴通讯执行副总裁、终端事业部CEO曾学忠表示,青漾2(4G版)这款中兴与电信战略定制的4G手机,对于整个4G市场而言,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中兴通讯将发挥六大优势,包括设计创新力、全球化思维、运营商关系、全业务运营、全球用户规模和技术重构力,与中国电信一起撬动4G用户市场。

已推出多种制式不同档位4G手机

此前今年4月,中兴手机正式启动“4G酷跑”战略,连续发布天机Grand SII、星星1号和红牛三款4G产品,专注提升消费者4G体验,同时也向业界和大众展现了中兴在语音、安全、分屏等软硬件不同领域的领先实力,于业内领先占据了4G手机中2000元、1500元及1000元三个主流的消费价格区间。

根据IDC数据,在今年第一季度中兴的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达到了9.1%,4G智能手机出货量也位居行业前列。

据了解,青漾2 (4G版)是中兴启动“4G酷跑”第二季的揭幕之作,中兴通讯表示,本季战略将聚焦在消费者核心需求上,致力于以超高性价比打造极致的4G用户体验,青漾2 (4G版)是其中的明星机型,标志着中兴通讯率先跨入“电信4G时代”。

中兴通讯终端事业部中国区CEO吴海还表示,中兴手机过去机型过多,每年有上百款,现在在做减法,向精品手机、高端手机发展。她预计到下半年4G手机将占中兴机型的70%。(康钊)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中兴 4G 青漾2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