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业界 > 正文

荣耀6发布在即 业界称华为将狙击小米
2014-06-23 16:26  牛华网  高骥远  我要评论()
字号:T|T

6月24日,华为将在北京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召开“勇敢做自己荣耀新品暨新品发布会”,届时传言已久的荣耀6将正式亮相。另外,华为还会发布最新的智能手环、配件等新品。

根据之前的爆料,华为荣耀6搭载海思麒麟920八核处理器,可拆卸电池3200mAh,3GROM+16GRAM,5英寸IPS屏,分辨率为720X1080,售价或为2199元。

而在微博上,关于荣耀6的一些猜测也不断地在发酵。有人认为,“华为的智电技术一直是享誉业界,从荣耀3C到荣耀6,省电技术不断的在提升和进步当中。荣耀6能够正常使用持续2天以上不用充电,荣耀6一上市估计充电宝行业要受到严重打击了。”

也有人爆料称,“上个月,刘江峰曾造访腾讯,说要‘玩大的’,结果在手Q上开启了微信预约,创下千万预约量。今天,刘江峰显然觉得荣耀6掀起的巨浪还不够大,放言要玩更大的,业界均猜测,荣耀6将和微信合作,在购物入口进行首发,打响微店大型销售第一枪!”

不过,业界更为关心的是,荣耀新品的发布将会对小米产生何种影响。微博认证名为“建华Wei业”的博主认为,“小米销量严重下滑,主要阻击对手就是荣耀,中国手机电商鼻祖,父辈收地,在联合绞杀下苟延残喘,荣耀虽独立时间不长,但已从跟随战术,发展到现在手机电商领导品牌,成为业界一面旗帜,得益于依托华为手机优秀的质量、口碑和售后服务,荣耀6更将在雷军的伤口上撒盐。”

此前,小米公司推出了小米3无需预约等优惠活动,小米官微发布消息称,“小米3现货供应,无需排队无需抢购,特价1499元!”这也让各种猜测不胫而走。

不过也有人认为,随着小米新机的发布,“小米公司最终会扳回一城”。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华为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