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把脉”高考录取 搜狗搜索手机客户端助您填志愿
2014-06-27 16:3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日前,查询到高考成绩之后,考生小燕对自己的分数感觉还算满意,但却为填报志愿犯了愁。全国高校那么多、每个专业往届录取分数差别很大,让她感觉自己犯了“选择恐惧症”。实际上,和小燕一样犯难的考生和家长还很多,正如专家所说“七分成绩定,三分志愿拼”,每年因为志愿填报策略不对最后上了并不如意的高校也大有人在。针对此类需求,搜狗搜索手机客户端最新推出了“高考志愿填报预测”搜索直达功能,可以帮助用户更简单、更便捷的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高校和志愿。

打开搜狗搜索手机客户端,输入关键词“高考”即可进入“2014年高考志愿填报预测” 搜索直达界面。输入生源省份、分数,并选择文理科别和参考年份,搜狗搜索即可从数据库中筛选出全国范围内您有机会被录取的高校,并根据录取分数的高低进行排序。如果用户想看某个省市的情况,还可以在“全国”选项中对地域进行筛选。

搜狗搜索 高考录取 搜狗搜索 高考录取

不过,高校录取分数线只是一个提档基准分,文理科分数也存在较大差异,用户还需要用“大学定向分析”来做进一步的分析。比如您的分数为理科560分、目标大学为东北林业大学,通过分析您还可以了解到该校的最低录取分数、省控线、录取人数等参考信息,并会得知录取概率大于90%。而点击下方按钮,还可查看该校各专业的录取分数线

搜狗搜索 高考录取 搜狗搜索 高考录取

“报考志愿的过程中,信息整合、参考依据对考生家长很重要,我们希望通过这个产品,让他们填报志愿时有据可依,做出更加科学合理的决定。”搜狗搜索相关负责人说。据了解,目前,搜狗搜索已覆盖全国 2600多所高校,可以充分满足考生的各项查询需求。此外,与高考相关的微信公众账号文章在搜狗搜索手机客户端中也能进行查询,首度实现了“全媒体”的资源搜索整合。

需要注意的是,上述查询结果主要是根据往年的录取分数,给考生和家长提供的一个参考。由于每年每个高校、不同专业录取分数线都有一定的浮动,考生最终填报志愿还是要结合当年的形势来综合考虑。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搜狗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