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业界 > 正文

电信联通版iPhone将支持混合组网
2014-07-08 14:05  飞象网  源初  我要评论()
字号:T|T

据悉,电信联通版的iPhone用户未来将会迎来的新的运营商文件的推送,目前这一版本号为16.5的文件已经开始在联通内部进行测试,该文件将使iPhone5s/5c支持目前联通的TD-LTE/LTE FDD的混合组网。

在目前国内用户使用的iPhone5s中的运营商配置文件中,移动用户使用的最新文件版本为16.1,该版本支持中国移动用户使用TD-SCDMA及TD-LTE网络。而对于联通用户来说,尽管目前联通已经开通TD-LTE网络,以及在试验城市开通了TD-LTE与LTE FDD的混合组网测试,但依靠这一配置文件还无法使用联通4G网络。

近期,笔者了解到,随着工信部向电信联通下发在部分城市进行TD-LTE与LTE FDD混合组网试验的许可,目前苹果已经开始向联通提供了版本号为16.5的运营商配置文件进行测试,这一文件中将会使目前的iPhone5s/5c手机支持联通的LTE FDD及TD-LTE网络。

另外,联通目前已经开始下发关于4G手机的相关解答文件,其中表明联通定制版iPhone5s/5c在经过运营商文件更新升级之后将可支持混合组网,也就是同时支持TD-LTE以及LTE FDD。iPhone5手机将在未来升级后支持联通4G的LTE FDD网络。

实际上,在此前联通版的iPhone5s/5c就兼容于移动的TD-LTE网络,但在后来的运营商配置文件中将这一硬件支持进行了隐藏,只有在使用移动号卡时才可进行登入。而原有的15.5版本的配置下,苹果iPad及iPhone产品也对于电信的FDD网络提供了兼容,只不过信号标识显示为“460-11”。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