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内地新闻 > 正文

李乃文《结婚前规则》发力自封抠门哥
2014-07-08 09:57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李乃文“领证”

李乃文、沙溢

由沙溢、马苏、李乃文主演的都市时尚轻喜剧《结婚前规则》将于7月11日在北京卫视等三家卫视开播。昨日众主演亮相在京举行的开播发布会,现场李乃文自我调侃“抠门哥”,“剧中的我,不光是对朋友,甚至是女友,都是一毛不拔的铁公鸡,堪称史上最‘抠门哥’”。虽抠门甚至为钱不讲兄弟,但李乃文与沙溢依旧是事业上的好搭档,也是生活中的“好闺蜜”。《结婚前规则》涉及闪婚、隐婚、试婚等热门话题。

李乃文沙溢演绎最佳“中国合伙人”

剧中,李乃文饰演的广告公司老板周凡,与沙溢饰演的欧少杰、林家川饰演的程大白活形成“三男鼎立”局面,上演了一出“中国合伙人”式的兄弟情谊。无论是生活还是工作,三人总是腻在一起,为此也闹了不少矛盾。李乃文笑言:“剧中我们经常会为女人吵架,比如我偏执地要选用心仪的女生拍广告他俩不同意,也因为钱的事跟他俩产生过不愉快,但这些最终都不会影响我们的兄弟情谊”。李乃文还分享了他的“兄弟生意经”,“其实好兄弟之间做生意很简单,就是要彼此充分信任”。

事业上是好搭档,私下,李乃文、沙溢、林家川三人还是“好闺蜜”。剧中,李乃文、沙溢、林家川无论谁遇到感情问题时,三人都会聚在一起相互支招,为此还产生了不少笑料。作为广告精英,剧中,李乃文、沙溢、林家川三人在工作上所向披靡,齐头并进。现场,三人就结合当下最热的世界杯话题秀了一把广告功底,李乃文还充分发挥广告公司老板的实力,用精准有趣的广告语向现场观众卖力推销足球,引来一片笑声。

李乃文自封“抠门哥”,否认生活中是铁公鸡

剧中李乃文是个不折不扣的铁公鸡,他虽贵为老板,但对下属、朋友,甚至女友都特别抠门。剧中他经常会跟下属们交代钱要“少花点”,甚至跟女友分手后还要回馈赠物品,很极品很奇葩,而这些剧情经过李乃文的演绎,却显得搞笑幽默。现场李乃文就自封“抠门哥”,“剧中的我,不光是对朋友,甚至是女友,都是一毛不拔的铁公鸡,堪称史上最‘抠门哥’”。但他就否认现实生活中自己也是铁公鸡,“该花的会花,不该花的当然还是要省着点”。

不过与预想剧情不同的是,李乃文最终“抛弃”了费心追求自己的麻辣拜金女刘羽琦,最终选择了娴熟端庄的王博谷作为结婚对象,他笑言:“这款比较实用”。

李乃文都市时尚题材发力,谍战型男开始接地气

话剧演员出身,李乃文演过不少正剧,在《借枪》、《身份的证明》、《风声传奇》等谍战剧里,李乃文亦正亦邪的表演博得了不少好评。此番借《结婚前规则》转战都市时尚题材,李乃文携手沙溢玩转闪婚、隐婚、试婚等热门话题,演绎起让人又爱又恨的型男老板来得心应手。除了《结婚前规则》,李乃文与张嘉译合演的《爷们儿》、与宋丹丹合演的《离婚后再战江湖》、与佟丽娅合演的《80后婚约》、与左小青合演的《玫瑰围城》等5部都市时尚剧将于今年开播,演的角色从抠门老板到相亲富商再到“孔雀男”。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6部都市题材,李乃文主演的战争剧《铁甲舰上的男人们》也预计于今年开播,该剧讲述李乃文从市井小民成长为救国英雄的故事。从年初《钢的琴》,到年中的《结婚前规则》,再到年末的几部戏,李乃文今年作品拥堵,刚刚从《虎口拔牙》剧组杀青的他,笑言好戏太多分身乏术,“哎呀,把我劈成两半吧!”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李乃文 沙溢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