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其他手机 > 正文

报警手机 以很隐蔽的方式在关键时刻解救你
2014-07-10 10:20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报警手机 以很隐蔽的方式在关键时刻解救你

你知道如何以一种非常隐蔽的方式拨号报警吗?这款名叫“ECHO紧急信使”(Urgent Messenger)新设备就可以做到。ECHO实际上是一个紧急呼叫手机,上面有一个非常小的报警按钮。你可以将ECHO跟钥匙链挂在一起,这样你在任何时间,需要他人帮助的时候,可以以一种非常隐蔽的方式通知他人。

ECHO的长、宽、厚尺寸分别为6.2厘米,3.2厘米和2厘米,重量为55克,具备防水功能。这款设备具备三大功能:监听功能,双向语音通话和定位功能。

ECHO创立者目前正在众筹网站Indiegogo上募集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3.1万元)项目启动资金。根据Indiegogo网站上的描述,当你按下ECHO上紧急按钮时,它会向ECHO公司工作人员和其他所有你已经授权的联系人发送信息。是的,你可以将任何人增添到紧急联系人名单,他们可以是你的手机联系人,电子邮件联系人,甚至是Facebook好友。

ECHO所发送的信息内容包含了你的地理位置信息,这些信息通过GPS,全球导航卫星系统和蜂窝基站三角学网定位(cell tower triangulation)确定。

报警手机 以很隐蔽的方式在关键时刻解救你

这样听起来,你似乎手里拿着一个“追踪器”。不过,该公司承诺,在你按紧急按钮的时候,他们才会追踪你的地理位置信息,其他时间,他们不会定位你的行踪。当你按下按钮时,你需要知道,这家公司工作人员将可以对你讲话,或者如果你无法说话,或在当时的危机情况下受迫不能讲话,他们将监听周围的动静。

ECHO使用的是两节AAA电池,据悉它可以“待机”长达7年时间。在通话状态下,可以坚持5个小时。如果募集资金进展顺利,这款设备预期将在今年12月发货,Indiegogo网站上的早期支持者将至少支付144美元(约合人民币893元)来购买到这款设备,最终的零售价为149.95美元(约合人民币929元),同时用户还需每个月支付5.95美元(约合人民币37元)的订阅费。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报警手机 ECHO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