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微软承认Windows设备市场份额仅为14%
2014-07-15 09:27  牛华网  rocky  我要评论()
字号:T|T

New mindset

【牛华网讯】7月15日消息,微软首席运营官凯文·特纳(Kevin Turner)承认,微软设备的全球市场份额仅为14%

特纳在微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表示:“世界在不断变化和发展,这是一个既定事实。我们正在衡量自己在整个设备市场的地位。在全球设备市场,我们拥有14%的份额。”

特纳引用了Gartner上周预测的数据。Gartner预计,去年Windows设备市场份额为14%,今年这个数字将下滑到13.7%

但是,特纳对微软设备仍然持乐观态度。他表示:“在推动我们彼此业务方面,我们比过去拥有更大的机遇,但我们必须重新思考对业务的看法。”

Gartner预计,今明两年智能手机、平板、PCWindows设备数量将继续增加,但增长速度将低于六个月前的预期。今年,Android48%的份额统治市场,iOSOS X设备份额为11.1%

特纳表示,通过面向原始设备制造商销售Windows许可,微软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尽管微软仍然拥有这项业务,但市场环境已经发生很大变化。

“我们不能安于现状。我们必须重新思考市场。”他说道。

五个月前,微软CEO纳德拉就曾发文阐述公司当前所面临的挑战,纳德拉的看法与特纳基本一致。特纳表示:“当你的市场份额达到90%以上,你就会有一种固步自封、维持现状的心态。但当你的市场份额仅为14%时,你必须具备挑战者的心态。”

他接着表示:“我们必须像颠覆者那样思考。我们必须快速行动,如果我们失败,那就要快速失败。”

特纳承认:“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但我们已经在这次变革过程中取得进步。事实上,我们的确已经进步。我们希望将份额从14%提升到18%,从18%提升到25%,从25%提升到30%。这个模式的优点便在于此,我们拥有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多的机遇。”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微软 Windows Android

责任编辑:周光照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