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对抗苹果Beats 三星推Level系列高端耳机产品
2014-07-17 09:04  牛华网  rocky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牛华网讯】7月17日消息,科技网站The Verge报道称,苹果和三星在智能手机市场针锋相对,耳机市场可能成为双方下一个战场。三星刚刚在美国推出Level系列高端耳机产品。从明天开始,闪购网站Gilt将开始销售Level系列耳机。

该系列耳机由Level Over领衔,这是一款售价为349.99美元的包耳式头戴蓝牙耳机,具有噪音消除,NFC匹配和三星所谓的“强劲、清晰、尖锐的音质”。Level Over还可以接上音频线(可用手机远程控制)。如果用户不喜爱Level Over耳机的默认音效,三星还提供专门的Android应用,以便用户定制音效均衡器。

Level On是该系列的产品之一,售价为179.99美元。Level On是压耳式头戴耳机,可提供“强劲、清晰和纯净的音效”。Level On可以折叠,便于随身携带,Level Over非常相似,但缺少触摸控制和蓝牙功能。

Level In是一款售价为149.99美元的耳塞。三星表示,Level In可以提供清晰的声音分离和丰富、自然的音质。Level Box则是一款蓝牙音箱,其竞争对手包括SoundLink MiniBeats PillJamboxUE BoomLevel Box售价为169.99美元。

苹果即将完成Beats Electronics收购案,三星推出Level系列产品很可能与此有关。借助Milk应用,三星还瞄准了音乐订阅市场。但是,如果要真正吸引音乐爱好者,三星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苹果 三星 耳机 Beats Level

责任编辑:周光照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