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盘点科技界最失败的产品与服务:WP、Vista上榜
2014-07-16 17:07  牛华网  徐玥  我要评论()
字号:T|T

导语:谷歌Notebook、苹果Ping和微软Zune有什么共同点呢?答案很明显,那就是它们都被贴上了“失败者”的标签。它们有的未能发布,有的惨遭关闭,还有的则是销量惨淡。不管结局如何,它们都是科技领域的一次失败尝试。科技网站ZDNet近日盘点了科技界堪称败笔的产品与服务。

具体如下:

Facebook Phone

1

命途多舛的HTC First,也就是Facebook Phone,在发布之前就注定要走向失败。即便它搭载基于Android系统定制的Facebook Home界面,但还是没能流行起来。

Facebook Phone售价仅为99美元(约合人民币615元)。当运营商AT&T开始将其合约价将至99美分(约合人民币6.15元)时,Facebook Phone“丧钟已经敲响”。

美国在线(AOL

2

在巅峰时期,美国在线的订阅用户数量超过了3000万,该公司砸下重金进行营销:当时几乎每本科技杂志都夹着一张免费AOL光盘。

然而好景不长,这家互联网服务供应商(IPS)因拨号上网业务萎缩、迟缓的软件和备受质疑的收费计划而逐渐没落。虽然最近,它可能因为转型成媒体内容提供商,情况有所好转,但品牌形象已经一落千丈。

Eyetop Wearable DVD播放器(2004年)

3

谷歌并不是第一家义无反顾涉足可穿戴技术领域的公司,尽管谷歌眼镜饱受争议,但相比于Eyetop Wearable DVD播放器,它仍是个巨大的进步。

Eyetop配备笨重的墨镜,右目镜内置320×240分辨率液晶显示屏。遗憾的是,该产品最终成为彻底的败笔,用户抱怨称,它会造成晕眩的感觉。

如果你想使用这款头戴式设备,那么你还得背着DVD播放器和电池组。

Windows Vista

4

微软Windows操作系统一直是台式机和笔记本的不二之选,不过于2007年发布的Windows Vista是个例外。在安全性方面,VistaXP不相上下,但却不兼容许多老式PC,因此,消费者升级之路受阻。

另外,从笔者个人经验来看,Windows Vista运行速度不如Windows XP

最终,Vista沦为失败品,许多消费者转而选择坚守Windows XP,或者直接拥抱Windows 7

镭射影碟

5

仅在录像带成为主流的两年后,镭射影碟就面世了。作为音乐光碟(CD)的前任,这些大容量存储光盘体型巨大、易于损坏。

不过,镭射影碟失败的主要原因还是价格过于昂贵。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科技界 产品 服务 失败

责任编辑:徐玥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