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新品上市 > 网络游戏 > 正文

《剑网3》雕琢版21日开启 视频首曝
2014-07-18 15:53  新浪游戏    我要评论()
字号:T|T

《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以下简称《剑网3》)雕琢版将于7月21日正式开启,新门派体型万花少侠重现绝世轻功,萌宠系统开创全新收集体验,海量新玩法震撼来袭,公测盛典更有好礼相送!此外,新版本还将奉上2套侠士期待已久的华服,并通过剧情大片揭开一段尘封已久的宫廷往事,一起先睹为快吧!

服务器信息:

开放时间:7月21日16:00

月卡服:电信三区【出神入化】

网通一/二区【登峰造极】

点卡服:电信八区【龙飞凤舞】

网通三区【行云流水】

观看《剑网3》全新剧情大片《大唐秘史》:

风华倾国

彩云归

《剑网3》本月将为侠士奉上大唐宫廷服饰“风华倾国”和民族服饰“彩云归”。其中“风华倾国”源自知名NPC九天李倓的一段往事,而“彩云归”则将为侠士展现云贵地区别具一格的扎染工艺。

【宫廷华服“风华倾国”首曝】

青年李倓

钧天君李倓乃为李亨与府之中张姓侍女所出,年幼丧母,幸而胞姐李沁心智早慧,成为李倓唯一可以依靠之人。大唐开元年间,李沁与长安望族之子梅清河两情相悦,却被玄宗所阻,一道圣旨,李沁被迫远嫁吐蕃和亲,鸳盟难续。唐与吐蕃边疆常有纷争。李倓为避免姐姐远赴异域,数次借机拜求父亲李亨与圣上,请将姐姐留在中原,不要远送吐蕃,均未得同意。李倓年岁虽小,却自有打算,决意随姐姐远赴异域。

幼年李沁

梅清河忆起当初与李沁园中戏蝶,两人促膝相谈的情状,亲手裁剪了他所记忆中的李沁和自己所应穿着之服饰,奈何皇命难为……其后数年,梅清河数次带商队远赴吐蕃,可惜两人缘尽,李沁直到身死吐蕃,仍未能一见这套华裳。而李沁之死,也就此埋下年轻的李倓颠覆天下的心愿。

“风华倾国”是唐朝的宫廷服饰,象征李沁感情羁绊的“蝶”元素贯穿于四体型的设计主题中,从挂饰到纹路不一而足。其基本款以雍容华贵的玄、白、黄为主色调,也有多种偏色可选。其中成女发髻偏垂,斜倚在头部的一侧,为极富古典韵味的“呙堕髻”。成男款式修长收腰,亦不失习武者敏捷的气质。

【民族服饰“彩云归”展现扎染艺术】

李沁恋人梅清河

南疆扎染采用民间图案,通过对扎染工艺进一步渲染和艺术加工,使之成为艺术化、抽象化和实用融为一体的工艺品。其工艺由手工针缝扎,用植物染料反复染制而成,色彩鲜艳自然,穿着舒适。

浓郁民族风情

“彩云归”是扎染中的上品,传闻是云贵深处一个深山民族的王族所着之衣裳。男装简洁洒脱、女装成熟贤淑。各体型都戴头帕,戴法又各不相同。“彩云归”以藏青为主色调,以自然元素作点缀。一条扎染长巾绕过周身成为本套服饰最大的特色。同样也提供其他配色供侠士选择。

【公测庆典新挂件坐骑发布】

腰部挂件“画扇忆素心”与背部挂件“云鹤呈玉祥”

腰部挂件“醒灵居笼中”与背部挂件“玄犀伴岚樱”

趣味驴车坐骑“咫尺天涯”

《剑网3》雕琢版公测庆典将于7月21日上线,在推出两套新装的同时,开放全新的感恩回馈活动,免费赠送侠士与新装设计搭配的精美腰部、背部挂件!其中“风华倾国”配套腰部挂件“画扇忆素心”、背部挂件“云鹤呈玉祥”,“彩云归”配套腰部挂件“醒灵居笼中”、背部挂件“玄犀伴岚樱”。为让更多新老侠士享受回馈福利,活动期间充值游戏时间或者通过其他方式消耗通宝也可免费领取挂件奖励,本次终极回馈大奖还有视频中的趣味驴车坐骑“咫尺天涯”等你来拿,敬请期待!

全新马具马饰

《剑网3》雕琢版21日震撼开启,升级引擎技术带来细致入微的光影效果,全新门派体型万花少侠重现绝世轻功,超乎想像的跟宠系统公布,更有近万套华美外装自由收集,新秘境、新战场震撼登场!玩不爽,人民币退款!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剑网3

责任编辑:王娟娟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