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健身追踪器进化史:从机械式计步器到智能腕带(2)
2014-08-04 15:17  牛华网  徐玥  我要评论()
字号:T|T

Nike+iPod

5

后来,iPod开始流行。因此在2006年,苹果联手耐克推出Nike+iPod运动工具包也就不足为奇了。Nike+iPod运动工具包主要包含放入跑鞋中的传感器和接入iPod的接收器。

有了运动工具包,运动数据就会出现在iPod屏幕上,声音提示也会通过耳机传送。乔布斯曾经说过:“这种感觉就像是私人教练或陪练在激励你锻炼的每一步。”

诺基亚5000 Sports

6

其实早在2006年,诺基亚5500 Sports Phone就带来了活动追踪功能。这款搭载塞班操作系统的设备能够追踪速度、距离、步数和卡路里消耗量。

任天堂

7

受“万步计”的启发,任天堂在2009年发布了“私人教练:竞走(Personnel TrainerWalking)”。该产品拥有两个计步器,可以与该公司的手持设备DSDSi同步,追踪用户每日的活动情况。

任天堂的软件可以帮助用户设定健身目标,通过“Walk the World”功能,它还能绘制用户活动轨迹。

Bodymedia

8

Bodymedia是一家长期的健康研究和可穿戴技术公司,于2008年推出了GoWear Fit生活方式和卡路里管理系统。它的设备旨在全面展示用户的身体活动,这样的话,用户就能“量化、采取并保持积极的生活方式。”

该公司后来将其设备作为Bodybugg授权给24 Hour Fitness。这款传感器成为了NBC“超级减肥网”节目中选手的“特别武器”,帮助选手减肥和健身。2013年,BodymediaJawbone收购,用来进一步改善后者的活动追踪技术。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健身追踪器 进化史 智能腕带 Fitbit Jawbone

责任编辑:徐玥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