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内地新闻 > 正文

汪东城《终极X宿舍》30集全集剧情1-40分集介绍(13)
2014-08-07 17:18  齐鲁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终极X宿舍第23集剧情

叶圣身份难确定 修回归被下咒

叶圣又被阿公带回房间删除记忆,还打着关心他们生活状况的旗号,让叶圣如果觉得身体有奇怪的地方就来找自己。阿公回到房间,想起叶圣身上的光芒散发的能量让人感到安静祥和,但他又不是异能行者和魔,猜不出他是个什么东东。雄哥因为叶思仁恢复乐的开怀大笑,夫妻俩重聚,雄哥祈求如果能全家团圆就好了,叶思仁安慰她一定会的。

苍穹守着寒,肉麻兮兮的跟她表白,结果寒真的醒来,苍穹大呼,赶紧黏着寒,寒慌张躲避,吉如苓进来见苍穹不正常,叫他赶紧去睡觉明天做检查。天亮后,等麻瓜都出门后,吉如苓开始给叶思仁寒和苍穹检查,三人都很健康,但苍穹的怪异表现让大家都觉得不正常,经验老道的叶思仁表示这是被蒐魂曲救回来后的正常表现,随后拉着雄哥回房。苍穹也耍帅约寒在房间单独聊聊,寒受不了赶紧逃跑,苍穹追上去。

阿公拉着吉如苓说起叶圣的事,觉得大家都能这么健康都是因为叶圣,但猜不出他到底是什么。陈伟接到H联盟电话,报告说任务失败大家都很健康,挂掉电话却看见一个人躺在洗衣机旁边,于是慌张去叫雄哥他们,叶思仁和雄哥赶来后发现是修,两人赶紧扶起他。

苍穹夏美和寒在一楼讨论突然出现的修,寒想从修那儿得知夏天消息,苍穹闻言赶紧黏糊上来,陈伟听他们说起夏天,问他们是否都认识修,大家赶紧忽悠他,夏美转移话题问起陈伟瘦身问题,说想要把最完美的自己献给他,陈伟暴汗。

雄哥和叶思仁带修回来,寒和夏美赶紧黏上去,苍穹也跑上去问大战情况,可修根本开不了口,雄哥制止大家的询问,让修和苍穹一个房间,先好好休息一下。苍穹带修回到房间,寒跑来问夏天的事,可修一想说就根本说不出来,用笔写用电脑也根本不能传递信息,夏美进来问他们在干嘛,修表示自己一想到大战的事就传递不了信息,夏美提出自己问问题,修点头摇头就行,而问出的问题修根本不好回答。

大家想尽办法想从修那儿得知大战情况,连叶思仁出马,都不能得到丁点儿消息。大家只好喝茶休息,修为自己不能帮忙而道歉,阿公让他别介意,觉得是有人故意从中作梗,对他下了咒语。雄哥鼓舞士气,觉得修都可以回来,拿夏天夏宇也能回来,让修安心住下来和大家一起生活。

苍穹和吉如苓因为洗衣争吵,叶圣来劝架,身上散发祥和的光芒,两人立即火气全无,友好和解。陈伟见到这场景,怀疑叶圣根本不是麻瓜。叶思仁召集A chord任晨文和修,打算重开老屁股。三人问他有问过雄哥意见没,叶思仁假装大老爷说表示根本不用问雄哥,谁知雄哥就在身后。雄哥并不反对重开老屁股,叶思仁十分感动,提起说要带雄哥去旅行的事,雄哥欢喜满满。

寒思恋夏天,苍穹跑过来告白又黏糊着她,寒受不了去找吉如苓,让她想办法。吉如苓表示自己现在异能指数太低,不确定能不能配出药。寒见修独自呆着像有心事,修很抱歉不能告诉她夏天的事,寒表示没关系让他早点休息,随即回房,修却发现自己的小坠子不见了,于是四处寻找,找到洗衣房时,修被夏美误会对她的内衣有兴趣,无语的很。

雄哥深夜召集大家,叶思仁宣布自己要和雄哥出国旅行。雄哥表示修的咒语一时半会儿解除不了,想顺道去请教国外的异能前辈,修自责给他们带来麻烦,雄哥安抚他,并告诫大家要节约用水用电,并交由阿公全权负责,夏美赖着雄哥让她带自己和修一起出国,被雄哥和叶思仁拒绝。

叶思仁收拾行李,雄哥抱怨他拖拉,两人收拾好出门,却发现阿公也收拾好行李要一起去,两人拗不过,只好叫来夏美让她好好看家,夏美表示来的坏人不过都是找封龙卡的,但一直也没找到不用担心。陈伟听到这话,更确信封龙卡就在公寓里。

任晨文梦见自己陪夏美去试婚纱,醒来后觉得未来夏美可能真的会和自己结婚。夏美招呼大家吃午餐,女生们纷纷给修夹菜,弄得修汗颜。任晨文跑来说有事宣布,见菜色不错于是坐下蹭饭,夏美问他有什么事要说,任晨文说出自己梦中的事,夏美觉得不可信,让寒使用读心术看看任晨文是不是说真的,寒读过任晨文心里之后发现所言非虚,夏美如遭雷劈。

终极X宿舍第24集剧情

任晨文能够预测未来,苍穹和修就希望他能够帮自己预测一下自己的未来,任晨文满口答应愿意试一下。任晨文睡了下去,却又梦到自己和夏美结婚了还生下了一个孩子,庞光听见之后心里很伤心。夏美知道了任晨文做的梦,就一直追着寒让她使用读心术读取任晨文的内心看他是否在骗自己,当寒准备使用异能术的时候,被从外面回来的叶圣还有陈伟看到,夏美立即打马虎眼混了过去,可是,夏美因为任晨文的预知梦异能梦到的东西特别的烦恼。

夏美请来米麒麟三星级厨师做饭,范尚叶,还对庞光的态度来了个大转弯。庞光问夏美真的愿意嫁给堂舅公任晨文,夏美说任秂家族的预知梦异能是不容置疑的,自己也是很无奈。任晨文的银行卡被耍了好多钱,快要破产了,他都快崩溃的。任晨文把夏美狂刷自己银行卡的事情告诉了大家。

修就给任晨文出主意可以尽快让夏美和他结婚,这样财产就成为了夫妻共同财产,如果他破产了,那么,夏美也要和他一起承担。任晨文觉得这个主意特别的靠谱,就决定提前和夏美结婚。任晨文把夏美拉到客厅,准备向夏美求婚,庞光听到之后非常的着急,表示自己不同意。任晨文和庞光吵了起来,庞光不得已说出来自己已经和夏美结婚了。任晨文听了之后,大受打击。任晨文找到梁希希事务所要他帮忙解除庞光和夏美的婚姻,梁希希收取5万块钱劳动费用后答应愿意帮他搞定庞光。

而庞光也去找梁希希让他给自己出主意,梁希希建议他离婚,并收取了7000块劳动费。庞光在梁希希和吉如令的忽悠下决定和夏美离婚,也许这样会是一个新的开始,夏美会发现自己其实是爱自己的。庞光拿来离婚协议书要和夏美离婚,但是,夏美其实并不太想离婚,又不好意思说出来。

晚上,陈伟偷偷的进入雄哥房间想要找封龙卡的下落,而这个时候修也进入了这个房间好像也在找什么东西,不过,他却好像被控制住一样,眼睛发出蓝色的光芒。寒、吉如令他们要任晨文重新做梦,任晨文梦到夏美有了一个小孩,但是孩子的爸爸却不是他。

陈伟拿来饭和叶圣一起吃,趁机在叶圣房间里按了摄像头。苍穹来到寒的房间,问洗衣机里的衣服是不是她的,正好碰到寒换灯泡,苍穹就主动帮助她,却在换灯泡的时候被电到结果又被拉伤。夏美和庞光到民政局离婚却忘记带身份证。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终极X宿舍》 汪东城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