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内地新闻 > 正文

汪东城《终极X宿舍》30集全集剧情1-40分集介绍(14)
2014-08-07 17:18  齐鲁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终极X宿舍第25集剧情

庞光因为上班迟到被公司经理开除了。苍穹因为帮助寒手臂受伤,寒过意不去就帮苍穹收衣服、叠衣服。但是,为了不让苍穹误会自己对他有意思,就特别强调是为了报恩才帮助他的,而且让他把自己当作夏美或作其他女生,不要对自己有任何其他感情。

庞光因为在平常的上班时间还在家里面呆着,夏美特别的好奇就问他怎么回事,庞光就撒谎说自己想换个工作,最后庞光找了一个理财顾问的工作。陈伟晚上下楼找水喝,却看到修也在厨房,就叫他,可是喊了好几声也没有得到回答,陈伟推了他一下,修才反应过来,可是,修却不知道自己之前都做了什么。

夏美在报纸上看到一则新闻:如果带着自己的男朋友或女朋友来到店里面,就可以免费试穿婚纱,拍婚纱照。因为家里面没有别的人,所以夏美就只有拉着任晨文去免费试婚纱。任晨文能够和夏美一起去婚纱店很高兴,他们两个在店里试婚纱这件事居然和任晨文的梦一模一样。

晚上,陈伟打电话给上面的人,陈伟身上又发出了奇异的光芒,但是,陈伟却瞒着上面的人。庞光过来上班却发现公司关门了,这时,他才知道这个公司的人是诈骗集团。而夏美放在他们公司准备赚利息的十万块钱也被骗跑了。

庞光开始四处找人借钱,最后,他找到陈伟帮忙,陈伟说公司正在找人体药物实验,不过有副作用。庞光听到会给钱,就很高兴的接受了。庞光回到宿舍之后,夏美追着他问出了事情的真相。庞光晚上睡觉的时候,一直在吐。早上,夏美起床的时候,发现了庞光给自己写的一封离家出走的信。大家知道了庞光离开的事情后,陈伟说庞光为了还夏美的十万块,所以,当作人体实验赚钱,夏美听后很生气。

庞光在外面露宿街头,因为一块钱被抓进警察局,庞光就打电话给任晨文让他救自己。陈伟找人分析修的大脑,一周后,他将会知道大战的真相。在晚上的餐桌上,大家都想到庞光很思念他,而吉如令说她有一个电影角色试镜,想要找个男主角替自己试一下戏,大家都慌张的逃跑了,只剩下一个没有走掉的叶圣。

终极X宿舍第26集剧情

公寓外出人员大回归 阿公带来小女友

门打开后却是朱莉亚回来,夏美失望离开,寒热情上前迎接,并介绍修给她认识。吉如苓继续和叶圣排戏,让他把自己想成喜欢的女孩子,叶圣把她想成了朱莉亚,想的出神。朱莉亚和寒在客厅聊天,得知雄哥他们出国旅游,而叶圣在楼上,朱莉亚急忙上楼去放行李,而上楼后却看到叶圣和吉如苓借位接吻,朱莉亚误会两人,急忙拉着行李箱离开,叶圣和吉如苓赶紧去追。

寒见朱莉亚又拿着行李箱下来,跑上前去问怎么了,朱莉亚感觉心里酸酸的,吉如苓和叶圣下来解释两人只是排戏,朱莉亚长舒一口气。

朱莉亚叫醒苍穹,说要跟他告白,然后表示自己要终止对他的喜欢,苍穹乐意接受。任晨文见夏美回来,劝她不要担心庞光,庞光又不是她什么人,夏美顿时炸毛,冲着任晨文就是一顿口水。吉如苓因为试镜被告知已经结束而气冲冲的来找梁兮兮,梁兮兮百般解释,吉如苓半信半疑,这时任晨文和庞光争吵着进来,见到吉如苓冷汗直流。

吉如苓带他俩回到公寓,秘密传音告诉大家庞光回来了,大家赶紧下楼来,庞光说自己这几天都住任晨文家,夏美炸毛,对着任晨文一通急电,任晨文被电的灵魂出窍。朱莉亚送礼物给叶圣,两人相约下次一起去澳洲旅行,叶圣拿出在洗衣房捡到的耳环,朱莉亚却说这不是自己的。

朱莉亚拿来耳环让大家认领,修认出这是自己掉的坠子,但又觉得这东西不适合自己,于是送给女生们,大家让来让去结果耳环到了寒手里,寒拿着坠子突然有很奇妙的感觉,变得很少女,但大家都试过没什么感觉。寒把坠子串起来弄成项链,但自己有了吉他拨片已经不需要了,于是把项链收进盒子里,而自己又恢复了正常。雄哥他们旅行回来,夏美上前迎接端茶送水,问起阿公,雄哥顿时炸毛。叶思仁解释阿公找了个20几岁的女孩儿谈恋爱,夏美惊呼问阿公怎么没回来,雄哥赌气说阿公跟人跑了。

吉如苓配好医治苍穹蒐魂曲后遗症的药,苍穹问喝下去是不是就会回到以前见面就吵的状态,吉如苓不可否认,把药交给他让他自己做决定。苍穹正犹豫要不要喝,庞光进来与他谈心,觉得寒是有点困扰,这药喝不喝都没差。

雄哥问夏美是不是翻过自己衣服,夏美否认,雄哥觉得奇怪问起家里有什么事没,夏美说了庞光出走的事,但门口的风铃没响应该也没什么事。夏美见她不放心,让她去调监控看看有没有可疑人物,随即又问起阿公,雄哥炸毛离去。

阿公回来给夏美和吉如苓拿礼物,结果却是酒店的拖鞋和救生衣。阿公说起自己的女朋友乔乔害羞不已,说过两天她就来拜访大家。寒还是戴上了那条项链,但被电到,寒以为只是静电。阿公带回来乔乔,带她参观公寓,并去找她睡的房间,结果乔乔看中雄哥的房间,阿公为了不在她面前丢面子,表示自己说了就行。看完房间阿公去帮乔乔买吃的,乔乔在屋里瞎转悠,朱莉亚回来,乔乔吩咐她帮自己倒水,朱莉亚以为乔乔是新来的室友,乔乔看出朱莉亚没男朋友,和她聊起男人。这时叶圣回来,乔乔赶紧展现如何俘获男人心,马上就和叶圣聊到一起。

大家讨论乔乔为什么会喜欢阿公,觉得她一定有问题。庞光表示乔乔这么辣就算被她骗自己也没关系,大家纷纷骂他没节操。朱莉亚来问叶圣对乔乔的看法,叶圣赞赏有加,朱莉亚若有所思上楼,担心自己怎么才能学到像乔乔这样,叶圣心中默念其实自己还是最喜欢朱莉亚。

雄哥回到房间见乔乔和阿公睡在自己床上,气愤不已大骂乔乔,阿公出来展示自己在这个家的威严,叶思仁赶紧拉雄哥出去平息怒火。夏美得知阿公小女友在雄哥房间,问叶思仁她身材如何,雄哥死瞪着叶思仁,叶思仁赶紧表明立场。

夏美给阿公和乔乔送喝的,认出乔乔就是和自己在酒吧玩的JOJO,乔乔却不承认自己是什么JOJO,阿公见乔乔不高兴于是把夏美赶出去,但也觉得奇怪夏美认人超准不会认错,乔乔解释可能只是长得像,随即和阿公一起睡觉,阿公心中仍有疑惑。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终极X宿舍》 汪东城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