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内地新闻 > 正文

汪东城《终极X宿舍》30集全集剧情1-40分集介绍(16)
2014-08-07 17:18  齐鲁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终极X宿舍第29集剧情

任晨文乐透闹乌龙

任晨文因为工作绩效不佳,被老板骂得狗血淋头。跑去雄哥那儿蹭饭吃,结果看到电视上乐透大奖8亿,于是号召大家集资买乐透。修和寒在屋里各自练习乐器,修拜托寒介绍自己去她工作的地方工作,还拿自己设计的曲子弹给寒听。寒听到修的曲子,鬼龙拨片灵动,克制不住的想要接近他,修也感觉为何寒一接近自己自己就想照顾她。

两人暧昧顿生越靠越近,任晨文突然出现号召他们集资,才让意乱情迷的两人清醒过来。叶圣见任晨文跟自己说起乐透,马上兴致满满和任晨文聊起乐透研究。雄哥和大家一起在客厅吃水果,夏美见任晨文不在跑出来,吐槽他烦自己买乐透,陈伟娇笑,直言中头奖几率很小,自己才不参与,会参与集资的人都是脑袋坏掉,一时不慎惹了众怒。

任晨文和叶圣去买彩券,最后剩五十块叶圣自己挑了个号码。任晨文老祖宗托梦给他告诉他乐透中奖号码,任晨文觉得五个人分8亿自己的得到了太少,想要独吞。于是开始纷纷找集资的雄哥他们挨个儿劝说,把钱退回给他们,可到了叶圣那儿却很难缠,叶圣非让他把自己选的那张彩券退给自己,而那张恰好就是中奖的一张。任晨文只好跪下说出老祖宗托梦给自己的事,善良的叶圣答应如果中奖了就把钱给他,但自己要留那张彩券作纪念。

寒找苍穹,为上次他救了差点被车撞的自己而道谢,苍穹哀怨寒只要提到夏天就对自己不好,这时雄哥出现,苍穹抱怨她退出集资不跟自己说,寒维护雄哥觉得任晨文怪怪的,怎么会那么好心帮大家省钱。这时一身土豪装扮的任晨文大包小包回来,给大家都送了礼物,随即出门去自己车上那剩余的,大家更觉得怪异。

叶圣下楼来问大家自己让渡切结书写的对不对,并告诉大家任晨文老祖宗托梦给他的事,觉得他会中乐透,大家惊讶万分,

这时一身戏服装扮的任晨文老祖宗出现,说自己家族的梦会实现,阿公打发他离开。任晨文偷偷溜进来,大家纷纷谴责他,说契约不能签,雄哥他们退出集资的人纷纷郁闷不已,想着如何凌虐任晨文。雄哥拉过任晨文说要恢复集资资格,任晨文说只要她成为自己丈母娘也不是没有可能,雄哥便跑去让夏美嫁给任晨文,说让夏美先同意和任晨文交往,等分到奖金再肆意玩弄他。

任晨文和夏美在咖啡厅约会,夏美问他这乐透样是不是就可以算雄哥一份,任晨文拒绝,说不愿夏美为了钱才爱自己,这时任晨文老板出现,大骂任晨文上班时间来喝咖啡,任晨文与他对骂,还糊了他一脸蛋糕,爽快炒掉老板。

回到公寓,大家纷纷围在任晨文身边,任晨文豪爽表示大家的愿望自己都会满足。这时却看见老祖宗给自己暗示,任晨文借故离开去见老祖宗,老祖宗告诉他自己告诉他的是上一期乐透中奖号码,任晨文崩溃,赶紧下楼见乐透已经在开号码,赶紧说自己之前说的都不算数落荒而逃,而乐透根本就没中奖。

第二天任晨文去给老板请罪,被老板用蛋糕糊两次弄得很狼狈。修和寒散步,两人暧昧升级,修拉着寒的手深情表白,却突然天雷滚滚,寒直言自己对他的爱和夏天一样,但害怕遭雷劈,结果两人真被雷劈了。修着才从梦中醒来,疑惑自己怎么会做这种梦。

寒的鬼龙拨片灵动,修就出现说起自己刚才梦到的事,猜测这是夏天借着自己想传达给寒的讯息,所以两人才会产生莫名情感,并告诉寒自己梦中说的让她忘了自己的话,觉得这是夏天要她忘了他。

终极X宿舍第30集剧情

克鲁曼风波

意识到是因为夏天的关系两人才变得如此暧昧,修和寒都一致表示以后会尽量克制不会有逾越的行为。阿公拿来东西让夏美在网上拍卖,结果看到克鲁曼宝盆在上面拍卖而且只要一元钱,阿公急忙让夏美拍下来,而且要求当面交货,结果还真的给他们一元钱拍到。

阿公等来送宝盆的卖家,发现竟是自己的老相识瘔蒐老人。阿公疑惑瘔蒐老人有了克鲁曼宝盆还这么落魄,瘔蒐老人大方把宝盆给他,拿了一块钱之后高兴离去,阿公更是不解。夏美见阿公回来,猜到他是跟别人面交那个宝盆去了,于是缠着他告诉自己宝盆的事,阿公趁夏美不备删除了她的记忆,随即想着要隐瞒宝盆的事,将宝盆藏回房间。

庞光回来公寓带了家乡特产给修和苍穹,苍穹打击他说雄哥等着他付房租。雄哥吃早餐时苦恼家里电器都坏了要换新的但是又没有钱,夏美下意识的就让她找阿公,这也让雄哥心里产生了莫名的共鸣。没多久朱莉亚和寒也纷纷来找阿公实现心愿,大家都不约而同的感觉找阿公就一定有办法,阿公忽悠她们离去,雄哥起疑,阿公心里也觉得怪怪的。

苍穹和庞光打游戏需要装备,两人也跑去找阿公要,阿公赶走他们,猜测最近大家的异常都是因为克鲁曼宝盆,于是回房间拿出宝盆许愿,但心愿太多一时不知选哪个,又突然想到许愿会付出双眼,觉得还是想给稳妥的办法再说。

大家都聚在阿公门前找他实现心愿,阿公没法子只好拿出宝盆,告诉他们这就是他们会来找自己的原因,大家都目光贪婪的看着宝盆,争抢着谁先用,阿公告诉他们实现愿望的代价就是瞎掉双眼,寒表示不害怕,抢过宝盆,大家又乱成一团,阿公说宝盆还会让最亲的人反目成仇,但大家义无反顾还是要争抢宝盆,阿公赶紧开溜去把宝盆放到钛棺里面。大家瞬间恢复正常,阿公庆幸自己吃了定心丸才没被宝盆的魔力影响。

阿公跟雄哥夏美说起宝盆的事,雄哥觉得这是祸害要把它丢掉,阿公却说雄哥是想自己独吞,然后和夏美胡搅蛮缠,搞得雄哥头大。寒下决心要许愿,于是跑去找宝盆,苍穹阻止她被她戳眼睛。雄哥出来好心阻止寒,却被寒的话伤了心。修接着跑出来阻止寒,寒故技重施戳他眼睛。幻想结束清醒过来的寒,被自己为了得到宝盆而不顾一切的想法吓到。

寒带修去音乐教室引荐给主任,主任让修顺利过关,修因为帅气外表吸引到新学员,主任对他赞赏有加。夏美庞光苍穹都幻想着自己愿望实现,但又被眼睛会瞎掉而吓退,朱莉亚和叶圣前来,大家经过讨论一致决定,应该让眼睛瞎掉的人来许愿。

梁兮兮因为表演出意外而眼睛受伤,吉如苓带他回公寓决定让他住下来自己照顾他,却遭到雄哥强烈反对。跟吉如苓斗嘴时,雄哥突然想到梁兮兮现在是瞎子,于是让他先留下。雄哥召集大家,决定要拿梁兮兮做实验看宝盆灵不灵,大家又为了谁去跟梁兮兮说愿望而争论,结果庞光大包大揽说让自己去,会帮他们都实现愿望。

庞光把梁兮兮领到自己房间,对他大献殷勤跟他套关系,苍穹在一边冷眼旁观。雄哥也特别做了料理给梁兮兮吃,梁兮兮吃过后却说这不是给人吃的。夏美庞光和苍穹都觉得应该许一个对大家都好的愿望,于是三人去拜托梁兮兮许愿,吉如苓回来得知他们要梁兮兮帮忙许愿,大骂三人随即领着梁兮兮回到房间。

吉如苓劝梁兮兮不要放弃治疗,随即在他面前换起衣服,梁兮兮偷看,顿时流鼻血,然后迅速擦掉。阿公和雄哥看着宝盆,都有不详的感觉,两人商量砸掉它,但怎么都下不去手,阿公才反应过来为什么瘔蒐老人要丢给自己,想咋又舍不得,感觉好矛盾好矛盾。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终极X宿舍》 汪东城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