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内地新闻 > 正文

汪东城《终极X宿舍》30集全集剧情1-40分集介绍(6)
2014-08-07 17:18  齐鲁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终极X宿舍第9集剧情

叶思仁跑路难找寻 H联盟首露倩影

原来时空列车是穿梭于十二时空搭乘古今中外有名人物的,叶思仁被赶下车清除记忆时没有完全清除,所以才保有一部分记忆,但雄哥还是想不通他为何会变老,表示叶思仁就算老死也该在自己身边,打算去找他,阿公阻止雄哥,希望她听从叶思仁的意思别去找他,坚决不让雄哥去。

吉如苓和梁兮兮在没有一个观众的台上表演魔术,梁兮兮遮住吉如苓,吉如苓瞬间又来到雄哥他们眼前。雄哥问她叶思仁能活多久,为何突然老化。吉如苓猜测是时空效应造成,解释说叶思仁突然回到铁时空身体无法承受变化才会老化。

梁兮兮独自收拾道具,吉如苓赶来,俩人发生争吵,吉如苓甩手不干离去。雄哥拜托阿公想办法找叶思仁,阿公劝她说叶思仁就是不想她看见他现在样子才会离开,安慰雄哥说叶赫那拉家的人都很长命。这时寒带A chord回来,阿公发现他弱不禁风,A chord表示自己现在只是个麻瓜,希望雄哥他们不要再找他,雄哥让他帮忙留意叶思仁的消息,A chord离去。

夏美用叶思仁年轻时的照片登寻人启事,庞光觉得这样会认不出来,夏美不愿换照片,却对叶思仁颇多怨念,庞光怕她电自己,赶紧带她出去贴启示,暗中有人通过监控查看着这一切。雄哥纠缠吉如苓追问叶思仁消息以及可以治疗他的办法,吉如苓被追的崩溃,只好告诉她麻瓜界有人研发出让公鼠回春的青春酵素,雄哥追问那个医生的名字,吉如苓只好发毒誓证明自己不记得了。

夏美几人拿着画像四处打听叶思仁下落,但都没线索。吉如苓去找梁兮兮公司,表示自己只是来拿东西,却听见梁兮兮在联系拍广告和电影的事,但都因电话断讯而没了消息,梁兮兮问她是否真的打算毁约,吉如苓委婉表示自己不会走,梁兮兮高兴不已急忙去联系业务。

夏美来到老人服务中心求助,一蓝衣小伙儿接待了她,并问起叶思仁走失的详细情况,夏美却什么都不清楚,十分自责。蓝衣小伙儿柔声安慰她,让她问清楚情况就来找自己,夏美顿觉心动不已。雄哥和寒还有庞光等着热心人电话来消息,却同时接到叶思仁在不同地方的信息,竟然还有诈骗电话。

阿公开心享受早餐,夏美和寒回来,夏美见庞光在睡觉气得跑去蹂躏他,阿公劝她放过庞光说他也辛苦了一晚上。这时电话响,阿公却不让她们接雄哥回来听到电话响,见庞光在睡觉也跑去蹂躏他,最后阿公拔掉电话线不让她接。

导演给吉如苓讲戏,吉如苓不懂导演意思,想要加入自己的风格,梁兮兮把她拉到一边给她分析角色,听到梁兮兮说要自己演一个永恒的美女,吉如苓突然想起什么,决定要联系雄哥,于是借口上厕所离开,但四处没有讯号,吉如苓只好爬上树打电话给雄哥,告诉他那个麻瓜医生开的诊所叫恒美诊所。

雄哥得到消息后四处寻找,终于找到恒美诊所。梁兮兮正因为吉如苓不见被工作人员责难,吉如苓赶回来,工作人员赶紧开工。开拍时,吉如苓老是加入自己的想法,气得导演跳脚,吉如苓表示自己最后一次一定会演好,让导演给机会,导演只好再让她试一次,而最后一次却气得导演晕倒。

雄哥到了诊所里面,护士告诉她医生出国了,而且那个青春酵素研发失败,雄哥拿出手机向她询问是否见过叶思仁,护士表示前几天来过一个老人跟照片很像。制片抱怨梁兮兮找来吉如苓这么差劲的演员,梁兮兮却觉得吉如苓很认真非常努力,一席话深深感动了吉如苓,梁兮兮见吉如苓在身后,拉着她就离去。

雄哥收拾叶思仁房间,听到叶思仁给自己的留言,告诉她自己的状况和自己对她的爱,雄哥心酸哭泣。阿公回来,见雄哥夏美和寒都在客厅发呆,安慰她们打起精神,突然感觉到门外有动静,阿公去打开门却发现是A chord,A chord说是自己想念大家才会偷偷来,阿公不信,这时A chord突然唱起麻瓜歌,阿公突然反应过来可能是专门消灭异能行者的H联盟搞得鬼,暗中监控他们的背后黑手奸笑不已。

大家带A chord来到雄哥房间,雄哥让他放心,说自己房间安装了最强的防护锁。夏美疑惑为何不每个房间安装一个,阿公却说这个很贵,这时寒听到响动,却是叶圣和朱莉亚回来了。俩人见屋里空空的,雄哥都不在,觉得很奇怪。暗中监控的人却觉得这很有意思。

终极X宿舍第10集剧情

夏人公寓全线戒备

阿公问A chord怎么会被H联盟的人抓到,A chord说起自己的遭遇,原来他为了帮助人而被H联盟用来专门抓异能行者的网子网到,然后送去麻瓜改造班进行痛苦的改造。阿公也说起传言中的麻瓜改造班的可怕,夏美吓得怕怕,死扒着雄哥不愿放手,雄哥觉得只要不使用异能就不会有问题。阿公告诫他们现在不要再惹事,宣布夏人公寓进入全面警戒状态。而且认为H联盟会放A chord出来一定有阴谋,要赶他离开,被雄哥劝阻。

雄哥和寒带A chord去找吉如苓看病,A chord一见漂亮的朱莉亚就想跑去勾搭,雄哥和寒拉住发骚的A chord,打发朱莉亚出去,让吉如苓给A chord诊治。A chord得知现在的吉如苓就是以前的小聋女姑姑,顿时骚情大发。

朱莉亚去找叶圣,送他小礼物感谢他帮自己找到SOUI,却得知叶圣因为恐刀症而考试被当掉,于是朱莉亚帮助他克服恐刀症,见叶圣对刀那么恐惧,朱莉亚问他以前是不是受过什么创伤,表示无论如何都会帮他克服这个心理障碍。

吉如苓帮A chord治疗,发现他体内被注入反异能抗体,所以异能使不出来,而且他背后的肉瘤是危及他生命的定时炸弹,只要他想把这个挖出来就会身体爆炸,而且引爆装置可能就在H联盟手上,吉如苓表示自己对此无能为力。

庞光目送叶圣和朱莉亚出门,随后回到宿舍里面听阿公讲H联盟的事,阿公要大家提高警惕小心H联盟,大家都听得打瞌睡。苍穹觉得阿公事情想的太严重,寒跟他呛声,俩人又起摩擦。阿公忘记自己讲什么,让把DV倒带回去看一下,庞光不解128条款是什么,阿公讲起这个条款由来,还有夏美因为封龙贴被曝光异能行者身份的事,而一说起封龙贴,夏美立即陷入不能自拔的悲伤之中。

庞光不解夏美为何提起封龙贴就伤心,夏美正想说出缘由,庞光却看到朱莉亚下楼来,于是赶忙拿吃的堵住夏美的嘴,朱莉亚问起他们说话的内容,俩人联手忽悠朱莉亚蒙混了过去。叶圣拿来练刀的烤鸭给大家吃,朱莉亚见他还是不敢拿刀,鼓励他当着大家的面切烤鸭,叶圣鼓起勇气拿刀肢解烤鸭,但脸上露出很诡异的笑容,这也是他为何不敢拿刀的原因,大家突然感觉到一股奇怪的冷风。

阿公回来,也感受到这股怪风,但叶圣根本没有异能,于是觉得很古怪。叶圣看着自己切好的烤鸭,拍下了录影,朱莉亚前来,叶圣赶忙把东西藏起来不让她看,朱莉亚以帮他克服恐惧为由拉他看恐怖片,阿公也跑进来掺合,于是三人一起看。

阿公吓得捂眼睛,只有叶圣和朱莉亚看的津津有味,朱莉亚无意中握住叶圣的手,安慰他不要害怕,叶圣心中忽如触电。庞光和夏美四处贴寻人启事,庞光说起自己查到封龙贴的消息,原来那是用来封住夏家三兄妹体内魔性的东西,庞光大赞不得了,但夏天和夏雨都写了封住什么东西,就是夏美没有记录,夏美不禁回忆起伤心往事。

原来七年前阿公趁夏美不备撕下她的封龙贴,然后逼她把贞子赶走,最后用针药祛除了她体内的魔性。夏美想起自家遭遇的种种不幸,不知是犯了什么过错。庞光也说起自己家族,吹嘘自己家族可能也有魔性基因,只要和夏美结婚或许可以培养出下一代终极铁克人,夏美直接拒接他,打消他的幻想。

这时庞光遇到旧识珍妮佛,两人相谈甚欢,夏美看到心中又不舒服。叶圣看着自己拿刀解剖时脸上露出的可怕笑容,不知这是为什么。想起自己小时候都是因为这个原因而没有朋友,叶圣不禁痛哭,阿公见到进来安慰他。庞光搔首弄姿为了明天和珍妮佛的约会做准备,大家见他不正常,以为他是欠了别人钱。庞光说起自己和珍妮佛重逢的事,觉得她消失六年之后俩人能再相遇,是老天安排的缘分,不禁想起自己和珍妮佛的过往,原来珍妮佛因为搬家才和他失去联系,表示这次是自己重振雄风的机会。

朱莉亚又拉叶圣一起看恐怖片,叶圣想说出自己的秘密,又怕吓跑朱莉亚。朱莉亚扮演起心里医生替叶圣诊治,最后根据他的状况看出处方,写着自己会永远陪着他支持他,叶圣感动满满。庞光早上醒来却发现自己牙齿一片黑,急忙下楼找大家想办法,吉如苓提醒他牙齿美白剂的位置,庞光这才知道自己拿成了染发剂,叫大家帮忙想办法,夏美几人却笑个不停。

叶圣补考解剖,鼓起勇气拿起刀,却又露出可怕表情,吓得众师生纷纷逃窜。庞光带着口罩来赴约,并拜托一边工作的夏美配合叫自己经理,夏美不答应,回头看见珍妮佛进来,夏美赶紧提醒庞光,庞光只好硬着头皮上。庞光假装自己感冒才带着口罩,却见珍妮佛带着一个又老又丑又矮的的男人前来,说是她的未婚夫。庞光呆愣当场,珍妮佛拿出喜帖给庞光,感谢庞光曾经对自己的照顾。

梁兮兮给吉如苓展示自己新的魔术道具魔术箱,让吉如苓钻进去,吉如苓蹲在箱子里时,突然想起叶思仁的棺材,急忙站起来说叶思仁有救了。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终极X宿舍》 汪东城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