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导购 > 笔记本 > 正文

开学购机首选 五款高性价比游戏笔记本推荐(4)
2014-08-20 09:55  天极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联想小新2

立秋已过,这意味着炫彩缤纷的暑假即将结束了,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没有一台心仪的笔记本怎么迎接开学季的到来?玩游戏?看电影?联想小新2(V1000 FHD),满足你所有的愿望,天猫电器城售价仅需4699元。

【天猫】联想小新2升级 天猫电器城开学特价

今年四月,联想发布了一款极具性价比的笔记本——联想小新,一上市便引发了抢购热潮。初尝甜头的联想在短短两个多月后就推出了新一代产品——联想小新2(V1000 FHD)。联想小新2(V1000 FHD)搭载英特尔酷睿i7 4510U处理器,该处理器采用Haswell架构,双核心四线程,主频达到2GHz,另有4GB DDR3-1600MHz内存、500GB+8GB混合硬盘以及英特尔HD4400核芯显卡与AMD Radeon r5 M230独立显卡的双显卡配置,性能全面提升。

联想小新2(V1000 FHD)采用了一块14英寸的FHD背光屏幕,分辨率为主流的1920*1080,比起上一代产品,屏幕更加清晰细腻。同时,机身配有720P HD摄像头,USB 3.0接口,刻录光驱等常规配置。

【天猫】联想小新2升级 天猫电器城开学特价

编辑点评:

联想小新2(V1000 FHD)配备I7处理器,2GB显存双显卡,固态硬盘加机械硬盘,4GB DDR3内存和1080P的超清屏幕。针对小新1的不足,在硬盘和屏幕上进行了升级,使得用户体验更加出色,但升级后的小新2价格却并没有大幅提升,可谓加量不加价。天猫电器城目前仅售4699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笔记本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